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11.19瑞凯日】All those small things

*别被夏天的狼君所欺骗pa

*不同事务所的读者模特瑞(19)x模特凯(17)

*ooc歉

 

【负责摄影的某疏木易寒表示,你们什么时候去结婚啊别秀恩爱了……】

 

 

 

一.

安详的午餐时间,凯莉照例与安莉洁去学校的天台上吃着午饭。安莉洁在吃了几口沙拉后,突然对正在喝水的凯莉说道:

“我跟你说啊凯莉,我要去参加真人秀了。”

吓得凯莉差点把水喷了出来。

“不是吧安莉洁,就凭你这小身板你参加哪个真人秀啊?凹凸超模?”

“凯莉你还一如既往这样子呢,我是去谈恋爱的。”

???

凯莉一脸懵逼地盯着安莉洁,满脸不敢置信,她甚至怀疑安莉洁是不是发烧了,连忙摸了摸安莉洁的额头——很好,很正常。

“你是不是脑子坏了怎么突然想谈恋爱了事务所不是不让谈吗……“

“事务所同意我去了,“安莉洁直接打断凯莉的老妈子说教,“而且还挺支持的。”

这下凯莉彻底晕了,向来声张未满18岁的模特禁止恋爱的公司居然同意了?

“那老头子说,他最近也正考虑取消那条规则呢,说什么‘年轻就是要恋爱’之类的。”

“行我知道了,然后呢?”

“其实我想问的是,凯莉,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受到二次惊吓的凯莉再次差点把汤喷了出来。

“喂喂喂安莉洁,你想谈恋爱的话抽一封放在你柜子的表白信就好了为什么还要上节目啊?而且,为什么还要拉着我去啊?”

“听节目组说,这次他们打算做一季时尚男女的恋爱过程,而且男方都会是帅气的男模特……”

“安莉洁你停下来,你冒出的粉红色泡泡都跟艾比差不多了。”

“好好好,其实主要是,想请你去帮我鉴定一下。听节目组说里边也有一些男生是不想谈恋爱只是接下工作来出演节目的……所以……拜托你了啦!还有凯莉你平常不也经常看少女漫吗!“

“看少女漫只是为了拍摄好吗!“

“这样吧,如果你去的话,我就包了你一整年的甜食。“

凯莉突然有些动摇,毕竟事务所平时是不允许女模特经常食用甜食的,假设安莉洁包下一整年的零食,或许可以多吃一些?可是,谈恋爱这种事情,在电视上公然播出真的好吗?

在被全国人民知道谈恋爱过程与一整年的甜食中,凯莉选择了甜食(不是)。

“行吧,但如果我中途想退出你别拦着我啊!“

“好啦知道了,快点吃饭啊要上课了!“

 

二.

第一回拍摄。

因为节目组安排的关系,所以凯莉是最先抵达的女生,而安莉洁则被排在了第二个,再来则是其他女生。

这天,凯莉套上了自己学校的西装制服—白衬衫与浅棕格子裙,搭配上粉白色的领结,不紧不慢地来到了节目组租借的靠海别墅场地。

慢慢地推开了大门,第一眼就看到了大海,刚想兴奋地冲过去却马上看到了前方的摄影机,连忙故作镇定地来到了自己的位置安安静静地坐好。不过,还是忍不住说了句:“啊——好想去海边玩啊,好久没去了。“

不一会儿,安莉洁也推开了大门。她身上除了领结是蓝白色的以外,其他都与凯莉相同。两人互相问好后,凯莉说道:

“我们两个这么看上去很像双生花呢。“

“还不是因为是挚友呢?“

然后便是一阵少女银铃般的笑声。

后续的三位少女,虽然说不是什么熟悉的人但也是有一面之缘的。与凯莉拍摄过画报的蕾蒂与她那走音乐路线的妹妹梅莉,以及虽说是凯莉的竞争对手但关系仍是融洽的矮模艾比。五人笑着谈起了喜欢的男生种类——比如什么理工系啊,骑士系啊,甚至希望不要来一个娘娘腔的男生,把全场(加上拍摄人员)都逗笑了。

轮到凯莉的时候,她说道:

“成熟稳重一些的吧?“

“凯莉啊……这种男生不存在的,死心吧。“

“喂!艾比你别吐槽我!“

又再谈了一会后,工作人员切掉了摄像机,给几位女生十分钟的休息时间。

“接下来男生们就会登场啦——过会你们就继续讨论,男生会直接开门进来的,OK吗?“

“OK!“

休息的时候,凯莉打开手机确认有无重要讯息后,开始刷起了朋友圈。刷着刷着,安莉洁突然凑了过来,问道:

“欸凯莉,你说,会不会有我们认识的人?”

“比如谁?你心心念念的神近耀前辈吗?还是隔壁事务所的安迷修?”

“也不是没可能……毕竟这季是时尚icon啊。”

没等凯莉继续追问‘你那么在意这些’,导演突然叫全体就位,说第一位男生过会就到。大家整理仪容后又回到了讨论之中,这回讨论的倒是见到男生会不会紧张什么的。

“我们过一会干脆听到男生开口再一起转头吧!”

蕾蒂突然提议,而众人自然是举双手赞成,然后便齐刷刷地趴在桌上。

这时,门突然吱呀地一声响了起来。不一会,一位身穿黑色T恤与牛仔裤的银发少年走了进来。

“……初次见面。”

冷静又富有磁性(?)的嗓音,凯莉似乎在哪里听过。跟着大伙们转过头后,惊讶到差点捂住了嘴巴。

“怎么会是你啊!”

原本差点要说出笨蛋木头,却突然想起现在还在拍摄,便省去了那部分。一旁的安莉洁一脸‘你怎么也来了’的表情。“

“格瑞,19岁,多指教。”

“怎么会是你啊……我的天……”

“只是碰巧而已。”

格瑞一脸‘没什么大不了’地回答凯莉,而一旁的三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你们认识?”

“啊,是同事务所的男模特啦。”

安莉洁连忙向其他三人解释,大家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然后气氛就陷入了尴尬。

后来,凯莉也不关心其他的四位男生是什么身份,满脑子想的都是——

那个笨蛋木头为什么偏偏要来参加这节目?

 

三.

后面转场休息的时候,她叫住了格瑞,问道:

“笨蛋木头,你怎么也来参加这个节目了?”

“……不告诉你。”

“哟,那么神秘,该不会,是狼君吧?”

“随你怎么想。”

所以凯莉就很气啊!这个面瘫芦荟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无论是假扮情侣的拍摄,还是平时交流,他都是这个表情!

越想越气,而她也没时间气了,泳池party拍摄开始。

凯莉原本想着泳池party一定要和安莉洁一起,结果没想到安莉洁已经直接跟着安迷修一起去玩水了,蕾蒂梅莉姐妹也跟着雷狮与帕洛斯一同烤肉,艾比则是拉着金一起去上方的瞭望台。

只有格瑞,拿着一箱箱的饮料来到了会场。

“我来帮你吧。”

“不必,我自己来就好。”

格瑞你是有多么没情调啊?

内心忍不住抱怨,但仍是帮着他清出了空位,好让格瑞可以方便放好饮料。6月的太阳已经十分毒辣,凯莉身上也开始出汗,格瑞亦然。

搬完饮料后,格瑞从一旁工作人员提供的毛巾堆中,找到了一条小毛巾,递给了凯莉,说道:

“辛苦了。”

“谢谢——虽然好像是你更辛苦吧?”

格瑞不知道的是,这个小动作让凯莉的心跳突然慢了一拍。

由于节目改版而且今日男生都到齐了,所以节目组决定把往季在后面几天的野餐才会出现的‘递红绳‘环节提前到这次拍摄。男生们在派对中途就被叫过去开了场会,而凯莉则是趁机去找安莉洁。

“柠檬啊柠檬,刚才安迷修有对你怎么样吗!”

“没有没有!他真的特别绅士,还帮我推了推游泳圈,提醒我要小心……倒是你啊凯莉,你那边的面瘫还好吗?”

“还好啦……“

“哦哈,我看到你脸红了哦——”

“哪有!”

还没等凯莉解释‘根本没有脸红‘,男生已经开完小会,而拍摄也继续了下去。安迷修当然是马上把安莉洁叫走,而凯莉眺望着海面不知在思考什么。

“凯莉。”

回过身来发现是格瑞,刚想问有什么事情,对方却接着说道:

“可以把手伸出来吗?”

凯莉倒是无所谓——果断地把手伸了出来,而格瑞则是把主办方提供的红绳手环放在了凯莉的手心,并将凯莉的手合上。

“格瑞,这是?”

“你过会就知道了,走吧,雷狮他们好像考完肉了。”

“哎哎哎你倒是讲一下嘛……”

试图撒娇失败后,凯莉赌气地吃了一堆烤肉,还跟一旁的雷狮聊了很多。

只不过雷狮倒是感受到了背后一股尖锐的目光就是了……

后边派对拍摄结束后,工作人员把女生们留下来,确认了赠送手绳的细节后,说道:

“你们即将与赠送你们手绳的男生进行第一次约会哦——恭喜你们!说起来,我跟男生们开会的时候提供的指示是‘将手绳给你最在意的女生‘。”

“哎?哎——”

全场一脸震惊,而凯莉更是叫得最大声的那个。

 

四.

后边的约会,据凯莉讲述,彻底改变了她对于格瑞的印象。

第一次红绳约会的时候,格瑞主动开车,带着凯莉来到了她一直很想吃的一家甜品店。

“这样真的可以吗?你也知道……”

“没关系的,公司会理解的。”

而凯莉为了考验格瑞,还故意让他帮自己点餐然后她先去找位置,就是想看看自己脑中幻想的‘格瑞与自己的羁绊’是不是真实的。要知道,这家店可是有五十种甜点品项呢!

几分钟后,格瑞端上了一份草莓慕斯。

凯莉看着那小巧的草莓慕斯,满脑子想的都是——格瑞怎么知道她喜欢吃草莓慕斯?

“安莉洁啊,你说格瑞怎么知道我喜欢草莓的啊……”

“呃……也许是你在公司资料有填?或是他只是碰运气?”

在后续的微信对话中,安莉洁是这么解答的。当然,她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

因为在第一次拍摄后,格瑞就开始向她打探凯莉的各种爱好了。

当然,这种事情是不能说的啦。

第二次是在节目组的分开约会,凯莉选择去格瑞所在的海滩组,与他们同组的是梅莉与帕洛斯。

四人在沙滩上散步时,帕洛斯突然提出与凯莉单独去一旁的观景台眺望海景,凯莉看了看格瑞后,然后就这么答应了。

“其实很不甘心对吧?“

梅莉在两人走远时突然说道,然后便拉着格瑞去玩水了。

另一头,帕洛斯与凯莉两人登上了观景台,而这时,帕洛斯突然说道:

“他应该会很——嫉妒吧?“

“格瑞吗?“

“那当然,能因为你而嫉妒的,除了他还有谁呢?“

凯莉镇定地眺望着远方,一句话都没有说。

第三次是在周末露营的时候,有个活动就是去溪边漂流。格瑞小心翼翼地拉着凯莉登上了两人一组的小船,然后从顶上直接顺流下去。

“啊——”

有些害怕的凯莉在滑下去的那瞬间叫出了声,而后边的格瑞,则是一遍控制着小船的速度,一遍安抚着凯莉。

“没事的,没事的。不看下方的水就好了。”

“可是,万一船爆了……”

“凯莉,看着我的眼睛。”

格瑞试图拉近与凯莉之间的距离,好让两人可以互相对视。凯莉这才发现,原来先前很多同事务所的人说格瑞的眼睛特别好看是真的,只是先前并没有认真观察过而已。

“能让人冷静下来的眼神……”

“嗯?你说什么了吗?”

“啊并没有并没有,格瑞你看那不是岸边吗!”

试图转移注意力似乎有些效果,格瑞缓慢地将船靠在了岸边,并扶着凯莉下去。已经先到达的安莉洁急忙上前询问状况,然而凯莉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吓死我了……好在是格瑞吗?“

凯莉的眼神突然望向格瑞,而他正巧在与安迷修聊天,一脸专注的样子不知在讨论什么。

“对啊,好在是他啊……”

 

五.

终于到了最后一集的拍摄,这一天女生们要与自己心仪的男生表白。如果对方不是狼君的话,他会把气球递给女方,或是摘下头套拒绝女方(不喜欢的情况下)。反之,狼君就会把气球放飞,并且递上道歉信。

表白顺序跟出场顺序一样,仍然是凯莉先去。于是,凯莉在众人的打气下,紧张地来到了表白的位置——一个靠海的白色灯塔旁。

在那里,穿着狼布偶装的格瑞正等着她。

站在格瑞面前,凯莉用力地吸了口气,然后说道:

“第一次见到你究竟是什么时候呢?反正,不是来拍摄节目的第一天,或许是我来事务所的第一天吧?那个时候,赶着去拍摄现场的你在楼下耐心地给我指路,而到后来才发现你是我的前辈,很好笑对吧?”

的确,套着玩偶装的格瑞在听到这话的时候的确笑了。

“后来啊,跟你合作了很多杂志的拍摄,一直开玩笑地叫你面瘫木头而你也没有很介意,还总是很照顾我,帮我争取休息时间之类的。在之前的各种情况下也特别冷静沉稳,而且十分细心……哎呀不能把你说太好要不然你会骄傲呢。”

格瑞顿时觉得这个后辈真是可爱极了,虽然先前约会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她的可爱之处,但她表白的样子,真的像是个普通的高中生。

“要不是参加这个节目,我有可能一辈子都察觉不出自己的心意了吧?”

“总而言之,我喜欢你,好的本小姐说完啦!”

凯莉忐忑不安地等着格瑞的反应,而对方则是想都没想地直接将气球递给了她,并脱下了玩偶装的头套。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就连参加这个节目都是听说有你才来的。]

“一直在煎熬地等到最后一集,现在似乎梦想成真了呢。”

[为了节目效果跟其他女生交流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去观察你]

“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最后,两人在白色灯塔前紧紧相拥。

 

花絮.

在摄像机掐掉以后,格瑞便跑去换下了玩偶装,然后拿着手机跑了回来。

“嗯?你突然拿着手机要做什么呀?”

“向全世界炫耀我有个那么可爱的女朋友,来,1,2,3!”

两人摆出了好看的pose,还一起比了爱心的图案。等节目结束录制后,格瑞马上发了条微博——

@所见皆可斩

  [图片]

  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星月魔女

 

转发:

@星月魔女:是的,这个超级细心的大面瘫以后就是本小姐的男朋友啦!

评论:

@骑士先生:恭喜格瑞恭喜凯莉!!!呜呜呜虽然我也跟着录节目但我也被你们闪瞎了……

@冰柠檬:恭喜我最好的闺蜜!格瑞你敢动她你就完了/不是

@lady_official:恭喜我在节目中认识的好姐妹!

@梅子莉: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我给你们写首主题曲吧!快被你们甜死了!

@别被狼君所欺骗官博:恭喜格瑞与凯莉!一定要长长久久哦!

 

Fin.

编辑时间总计:189分钟

字数:包括番外4898字

 

唠嗑:

真的是爆肝,要不是我拿到了第一志愿的面试通知要不然我不可能这么肝

预祝瑞凯日举办成功啦!明年再见!

感谢定时功能。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