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帕凯】心神不宁【帕洛斯2017年生贺】

*在同一公司上班的调香师帕x市场部接洽员凯

*时间线是在上一篇凯莉生贺后

*感谢定时功能

 

 

 

 

10月25日,凯莉如咸鱼般地躺在她房间的床上,思考着如何向上级请假。

昨晚因为帕洛斯的那封手写信搞得心神不宁,辗转反侧看了好几遍,再让安莉洁读了一遍,最后放入相册后又看了三四遍,就这么失眠了一整晚。

无论是听了ASMR,还是点上了催眠的熏香,都无法安心入睡。这似乎是第一次吧?为了一个人而失眠,上一次失眠还是大学放榜前一天呢。

“凯莉啊凯莉,给我打起精神来——你还要把隔壁的那位先生赶走呢。”

就这样进行着自我催眠,然后发消息给自己的上级申请请假,理由就是精神不济。好在她的上级就是安莉洁,要是其他人的话也许根本不会同意她请假吧?

“请假申请已收到,凯莉你好好休息吧。对了,留宿在你家的那人醒来了吗?”

凯莉悄悄走到隔壁房间,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发现那个人仍在安睡。

“没有,我希望他一辈子都不要醒了。”

回完消息后正准备关上门,却没想到床上传来了动静。披头散发的白发先生打了个哈欠,随后便盯着在门口仍未离开的凯莉。

“哦呀呀呀,魔女小姐原来有偷看别人睡觉的癖好?”

“并没有,还有,你打算在我家呆多久?”

“呆到吃完早餐。”帕洛斯一遍说着,一遍开始整理起床铺,“多谢你昨晚让我留下来。”

“要不然佩利那家伙不愿意抬走你我是不会把你留下来的,你这个骗徒。“

“啧……果然你还是对我有奇怪的偏见吗?“

“这种偏见与你一直叫我魔女小姐是一样的。不跟你吵了,我去准备早餐,想吃什么?”

“双蛋配香肠,要双面煎。”

“行。”

语毕,凯莉便以她最快的行走速度冲去厨房准备下厨。走的时候,还顺带盖住了她烧红的耳根。

然而她没注意到的是,方才佯装淡定整理床铺的骗徒,耳根也跟她一样红。

 

后来吃早餐的时候,帕洛斯提到了有关他生日派对的事情,并且正式地向凯莉递出了邀请函。

“本来是想昨天顺带给你的,但看你昨天善后得太忙了就没有给,诺。”

刚吃完吐司的凯莉接过了那份邀请函,郑重地收下后,说道:

“我会去的。”

“那么,恭候您的光临。”

“帕洛斯你别给我那么怪里怪气地说话。”

“别别别,我可是真心欢迎你的。”

尴尬的早餐就这么度过了,后面帕洛斯帮忙收拾完餐桌后,便拿着他的随身行李离开了凯莉的家。

留下凯莉在纠结对方生日应该送些什么。

 

感谢她万能的挚友安莉洁,当凯莉向安莉洁发出求救信号后,她马上给凯莉发了一串可选的礼物列表,从最近十分流行的潮牌到一些小众品牌的特色的产品,甚至还附上了‘送给心上人的生日礼物top 10’的表。

看到最后凯莉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连忙打电话给安莉洁。

“安莉洁你给我解释一下最后的表是怎么回事?”

“哎?难道不是吗,我亲爱的凯莉小姐?”

“什么心上人啊你你你你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如果不是心上人的话,你会因为那封信心神不宁吗?”

“……”

“如果不是心上人的话,你会拒绝安迷修吗?”

“……”

“如果……”

“安莉洁。”

“嗯?怎么了?”

“不用说了,陪我出来逛街,”

 

依稀记得帕洛斯挺喜欢油炸食品,但安莉洁表示“你要去哪里生出不是现做的油炸食品”,于是这个提案就pass掉了。后来在想着干脆送男士香水吧——凯莉记得每次经过帕洛斯的时候,他身上都有一股清新稳重的味道,但是这个提案也被安莉洁打回去了,理由是:

“凯莉啊凯莉难道你忘记帕洛斯就是我们这的调香师了吗?他在你生日时没送我们公司的产品已经很不错了你还想送他香水?“

“可是,都这样了还能送啥!“

这时,她们正好经过了一家老牌的西装定制铺。安莉洁看了看门口的新产品目录,灵机一动,说道:

“凯莉,你送他一条领带吧。“

对欸!凯莉想了想,好像先前与他出席发布会的时候就发现他的领带有些旧,不如趁着生日的时候给他换一个?

就这样,凯莉终于定下了送给帕洛斯的礼物。

 

10月31日,万圣节,同时也是生日派对当天。

凯莉在敲门前再次确认自己一切完美后,便按了按门铃。不一会儿,派对的主人公就把门打开了。

“生日快乐,帕洛斯。“

右手递上之前包装好的领带,真诚地对他送上祝福。

就像他一周前对自己送上祝福那样。

“哦呀——谢谢,快进来吧,派对过会就开始了。“

进门后凯莉才惊觉不对劲,为何派对已经快要开始,屋内却只有她与帕洛斯两人。

这时,她突然想起了一个细节:

在前几天与安莉洁挑选礼物的时候,她问道:“安莉洁啊,你不顺便看看你要送帕洛斯什么吗?“

“哎?他并没有邀请我去他的派对啊,到时候象征性地送他点小东西就好了。“

“噢……是吗。“

天哪帕洛斯该不会是……只邀请自己吧?

凯莉突然有些慌张,但她仍是镇静地问道:

“帕洛斯,你是不是只有邀请我。“

“你别急——其他人……“

“不要说谎,骗徒。“

随后便是一阵沉默,不一会,帕洛斯开口道:

“被你发现了啊……“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现在就要走了。“

“哎别这么急吗——你就不想听我解释一下吗?“

“还能解释什么?“

“那封手写信,以及只邀请你的原因。“

一提到那封手写信,凯莉的脸刷得一下就红了。

“行,你慢慢说。“

“吃完蛋糕再说——“

“……“

凯莉差点气到吐血,但她仍是在餐桌前坐了下来。

好在蛋糕不是那种大到吃不下的那种,要不然凯莉绝对会用奶油糊帕洛斯一脸。

象征性地唱完了生日歌,顺带拆了拆礼物后,两人终于开始吃起了蛋糕。

“对了,谢谢你的礼物,很别致。“

“不用谢,请问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吗?“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心急呢……行吧那我就开始说了。“

 

“我从你刚入职的时候就开始在观察你了。”

“最开始对你有兴趣,完全是因为你在第一次与我见面的时候,直言不讳地指出了新开发的香水存在的问题。“

“虽然那一回你好像被安莉洁训斥了一顿,但你说的没错——那款香水的确是有些过于浓郁,要不是你及时指出,也许现在被训斥的就是我了吧。“

“在后边的工作中,我开始注意你的言行举止。是的,与那些我曾经接触过的对接员不同,而且是有着极大的差距。“

“我给你取奇怪的外号你会用着更奇怪的外号反驳我,而不像其他人,沉浸在‘噢帕洛斯先生居然给我取爱称’的幻想中。“

“我一生中撒过很多的谎,对你也撒过几次,但有两件事情我是问心无愧的。“

“一是我喜欢你,二是我很喜欢骗徒这个外号。“

“这就是我写那封信,以及只邀请你的原因。“

 

这就是所谓的心意相通吗?

凯莉听完这番话后,不小心将叉子摔在地上,发出了刺耳的声响。刚准备弯下腰拾起,却被帕洛斯抢先。

“……帕洛斯。“

“嗯?怎么了?”

“为什么你要把我弄得心神不宁啊!”

凯莉用力地锤了锤桌子,但帕洛斯并没有被其吓倒——

“我只是想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而已。“

“你在信里也是这么说的!“

“……“

待对方平静下来后,帕洛斯说道:

“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妥……或是不喜欢我的话,你可以现在就离开……唔?”

出其意料,凯莉直接凑至帕洛斯面前吻了上去。帕洛斯当然也不放过这个机会,尝试着反客为主,沉溺在这个吻之中。

终于松开了对方后,凯莉说道:

“哎呀——我好像把某人的初吻夺走了?“

“看来魔女也学会抢夺一切好处了呢,的确是意料之外呢。“

“你这个傻骗徒,终于有朝一日我占到你的便宜了!“

“哦?好像挺有自信的嘛,小魔女?“

语毕,帕洛斯直接将凯莉抵在墙上,令她无法逃脱。

凯莉惊觉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帕洛斯吻了吻她的额头后,在她发烫的耳边说道:

“那么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将会是我将好处占尽了哦。”

“帕洛斯你是不想吃蛋糕了吗?”

“蛋糕有什么重要的?相比起来,吃掉你,性价比还更高一些呢。”

“我的女朋友魔女小姐。”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