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杂谈】关于雷狮的英语名

某天凹凸大赛不知道出了什么bug,雷狮突然被传送到了一个阴暗的地下室。虽然说好像跟卡米尔他们走散了,但意外的是他的雷神之锤在这里也能使用。

雷狮试图开启终端——开启是开启了,上边的通知写明了bug的缘由,并且承诺会在一日内将参赛者送回。而正好在这个时候,雷狮听到了一个男子的声音:

“Ray——你找到药了没啊!我快要痛死了!”

向着声音的源头向前推进,雷狮发现了一个穿着套头衫,全身包满绷带的人,一旁的镰刀还在那闪闪发光。不过,自己明明不认识他,为什么他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喂!你又是从哪里来的无名小辈啊?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Zack一脸mdzz地审视了雷狮——等等,这个人也叫Ray吗?那那那……那个家伙又跑去哪了!

“我才想问你呢!Ray是不是被你抓走了!”

“我就在这怎么被抓走?”

“好啊还嘴硬!”

“既然商谈无效的话,那就动手吧!”

刹那间,电闪雷鸣,而Zack也不甘示弱,撑着自己受伤的身体拿起了镰刀——

于是,最后Ray回来时,就看到Zack像是拼了的样子,拿着镰刀放在了一位迷之少年的电锤上。

“Zack——我把药拿过来了——咦这人是谁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不打tag了怕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