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All德克萨斯向】企鹅迁移

#是与 @欧哼栗 一起想的梗

#是搞笑段子

 

1.

企鹅物流有个传统:每到某个特定时间,无论多忙他们也要关门出去旅行。虽然这个传统才实行了大概一次而已,但因为旅行后全体的工作效率都提高了不少,所以企鹅物流的老板:皇帝先生也就默许了新一次的旅行……哦不,应该是叫做迁移,毕竟是跑到别的移动城市去了。

这一天,德克萨斯早早起床来到车库查看她的越野,虽然在前一天就已经做好了各种保养,但在所有人出发前还是要确保它是安全的。而能天使呢则是早早地就冲到了面包店,只为了购入大份大份的苹果派,这个视苹果派如命的家伙自然是要屯上一个月分量的苹果派的。可颂与空倒是没有多准备些什么,一个正在为自己的磁暴锤做保养,而另一位正在与经纪人商量这段时间停止活动的事情,也算是很顺利了。

每个人坐的位置基本上与之前一样:德克萨斯驾驶,能天使副驾,可颂与空坐在后边。车上的设备算是很齐全,说是房车也不为过。

总而言之,在能天使的一声“出发咯——”之后,企鹅物流开始了一年一度的迁移。

 

2.

这是企鹅迁移的第二天,一行人来到了相对偏僻的高速公路上,油耗还不算很多,各位玩得还算尽兴,除了能天使一直在央求德克萨斯让他开Rock Music。

“德克萨斯——就开这一次!”

“不行就是不行。”

“拜托嘛……”

空刚打完有她歌曲的音乐游戏,一抬头就看到能天使不停向德克萨斯撒娇的模样,忍不住开口:

“哎呀能天使你的那些歌都太吵了啦会影响德克萨斯开车的!还不如放我的歌!”

“昨天一整天都在放你的歌你还不满足吗!”

在空旁边的可颂正在睡觉——准确点的话是正在做梦。昨天他们开到加油站的时候,她趁机向加油站的员工推销(?)了一款适合送礼的香水套组,赚了一笔旅行基金,主动上交给德克萨斯后德克萨斯也很满意。此时的她正在做着一个美妙的梦:梦里的她靠着以前的储蓄将企鹅物流办公室整个翻修,得到了大家的赞赏,并且在赚大钱的同时还没有像现在一样做那么多体力活,多好啊!

可就在这时,德克萨斯突然看到了一个人,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她就提高了车速直接冲了过去。注意到前方有人的能天使一边抓着顶上的把手一边喊道:

“德克萨斯你别开那么快啊前面有个人!”

“不用管她,我们继续走。”

“不行,万一是需要帮助的人怎么办?”

“对啊德克萨斯你就停下来问一下嘛!”

就连空也加入了说服行列,德克萨斯也没办法了,只能在撞上那个人之前来了个急刹车。被这个急刹车惊醒的可颂说的第一句话是:

“什么?有人过来送钱了?”

 

3.

那个人当然不是来送钱的,是来找德克萨斯的。

“哟德克萨斯,这么久没见你就有这么多伙伴了?”

“……闭嘴,拉普兰德。”

企鹅物流的其他成员多少是知道拉普兰德这名字的,曾经有许多单子就是想要这个人的相关信息,但她与德克萨斯是什么关系……这个就不太清楚了。

“既然你们要去旅行的话,要不带上我如何?”

“不行!”

还没等德克萨斯开口,能天使与空就异口同声的拒绝了这项提议,而旁边的可颂……注意力全在拉普兰德手中的武器了。

“你没听到德克萨斯都叫你闭嘴了吗!”

“就是,企鹅物流不欢迎你!”

德克萨斯对现在这个情况有些目瞪口呆,可她也实在是想不出如何劝退拉普兰德,只好果断地按下控制键关闭车门并且以120km/hr的速度向前方冲去。可拉普兰德也不是省油的灯——她早就在德克萨斯按下关门键的当下跳上了车顶。

于是,五个人的旅行开始了,虽然其中三个人对于车顶上的那个人还是有些意见的。

 

4.

能天使对拉普拉德的不满可以从各方面体现出来,比如在迁移的第四天,轮到她开车时,她直接问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我今天可以飙车吗?”

德克萨斯本来想拒绝的,但能天使比着“为了甩掉拉普兰德”的口型,所以就这么答应了。

“行,我允许你放rock特别飙车一次。”

“哇德克萨斯你真好那么让我们ROCK起来吧!”

于是,在震耳欲聋的摇滚乐下,能天使直接把车开到了180km/hr,差点违反道路安全条例,空与可颂连坐都坐不稳了只能依靠顶上的把手,而坐在车顶的拉普兰德……此时正在接受风的洗礼。

“德克萨斯的朋友都这么厉害的吗?可以,我喜欢!”

想着捉弄下现在的驾驶,拉普兰德用力将手中的刀刃戳入车顶——

“雷霆一击——”

是的,拉普兰德没有想到今天的副驾是可颂小姐,更没想到可颂会直接反击,用她的磁暴锤直接把拉普兰德弹飞到远处!

“等等,车顶……车顶裂了!”

“可颂,修理车顶的任务交给你了。”

“呜……德克萨斯我知道了……”

当然,在企鹅物流停在驻扎点休息(+修车)时,拉普兰德还是追上了他们。企鹅物流全体员工此时都在想同一件事情——

拉普兰德的命,还真TM的硬。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