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XCR无差】海

#XCR无差!无差!

#r15!r15!未满别看了!(虽然我知道你们还是会看)

#逃脱后的猜想

#杂糅了以下曲梗:

逃生计划-艾怡良

Up All Night-N.Flying

#提前祝 @哞羽🎸🎻 老师生日快乐!


1.

虽然有些波折,但Simon最终还是顺利抵达了Node 03,并成功与Colin会合。会合的时候已是深夜,街上并没有什么人,且那些巡逻机器人都被Simon黑了所以压根没有人认出他,两人就这么顺利地来到了暂(mi)时(mi)据(ji)点(di)。

“……我还真没想到你在Node 03还有间公寓。”

Simon简单洗漱干净,换上Colin为他准备的(意外得合身)的衣服后,顺手接过Colin递给他的(特地为Simon买的)泡面说道。而这一切的策划者,此时正拿着手机不知在向谁发送消息,随后给手机关机,端详着吃得津津有味的Simon。

“啊,这是找Café二当家要的,花了不少代价呢。”

“……Joe?”

Colin没有理会Simon的疑问,转而询问要不要喝点什么,可此时的Simon却没有喝东西的心情,摇了摇头,接着问道:

“喂,你有什么计划吗?”

“嗯?计划这种东西,不是随机应变吗?”

“那根本是没有计划吧……”

“随便你怎么想,至少你现在‘自由’了。”

好有道理,Simon叹了口气,这家伙的个性他又不是不知道。他喝下了泡面最后的汤汁,接着说道:

“下次买泡面的时候记得买红烧牛肉味的。”

“……你的要求真的好多,赶紧睡吧。”

2.

一大早迎接Simon的是咖啡的香味,Colin似乎是想着要吵醒他,搅拌方糖时不停发出叮叮咚咚的声响。本来还想翻过身继续睡,可谁知道对方的行为变得更加变本加厉,只能从捂住耳朵,不耐烦地喊了句:

“你——有——完——没——完——”

“哎呀醒了啊。”Colin放下咖啡,转身变出一个盛满早餐的托盘,“今天早餐是烤吐司,啊,还有牛奶。”说完后还不知从哪里找出了一筐果酱,“需要来点果酱吗?”

“……不用了,谢谢。”

Simon随手抓了片吐司吃了起来,这是他入/狱后第一次吃到如此丰盛的早餐,平时的早餐也就只有一小点酸奶与鸡蛋馒头而已。重点是吐司居然还是热的,难不成这地方还有吐司机?

不过这些并不是重点,好奇心旺盛的Simon想着‘应该要来点什么配早餐’于是打开了电视,正好播报到了今日要点——

“今日要点TOP 2: 先前失踪的人气歌星PAFF竟传出留宿于网络主播NEKO家!”

“这个小野猫确实厉害。”Colin喝了口咖啡,接着说道,“其实她还算是个有脑子的人,你应该更了解不过了对吧?”

“别说的你好像很了解她一样。”

“哟,这是什么,保护欲吗?”

“Colin我劝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Colin摆了摆手,一副‘我什么都没做’的模样,令Simon有些恼火。但这家伙毕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之一),而且还是重要的线索来源,还是不要跟他斗嘴为妙。

“今日要点TOP 1: Aesir事件始作俑者Simon Jackson于昨日逃/狱,现警方正全力追捕,目前锁定于Node 08与附近的Node……”

啪。

是Colin关上电视的声音。

“这种新闻看了也没有意义,反正肯定又是那些人在装模作样地说‘我们会抓到他’或是‘他真的是狡猾的人’之类的话。而且,”他找出了份世界地图,“Node 08与附近的Node,他们难道真的以为我们还会在那里打转吗?”

Simon一言不发,吃完吐司喝完牛奶后,问道:

“所以你接下来怎么打算?”

“Simon,你想看看更广阔的世界吗?”

Simon想了想,确实,除了Node 08和Node 03以外他并没有去过其他Node,据说那里有不同的人文风情,他甚至还有些向往。

只不过,如果是跟他一起的话……

“想。”

毫无犹豫。

Colin见他如此爽快地答应了,接着说道:

“好,那我带你去看海。”

3.

先不说Colin是怎么搞到这艘船的,重点是这船居然还自带双人床,物资也完全够在海上漂个半年,而且还是太阳能动力甚至还有反侦察系统。虽然Simon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但对于Colin这么周全的准备他还是有些震惊。

准备工作很快就完成了,Simon一脚踏上这个即将陪伴他好一阵子的小船,随便将换洗用品丢进衣柜后就直接躺在床上。而负责开船的Colin无奈地叹了口气。

“……Simon,我想,你应该也需要学习一下怎么开船。”

“……好吧,我马上来。”

还好这艘船很好上手,Simon也很快学会了驾驶的方法,两人就这么从Node 3上路了。在行驶一段距离到达公海的时候,Colin开启了自动驾驶;然后就直接倒在床上。一旁正在看书的Simon问道:

“所以我们现在目的地是哪里?”

“Node 15,我有点要紧事。”

“这样啊。”印象中Node 15现在还是有些冷,“那衣服怎么办?”

“Simon,你打开下床底下的抽屉。”

半信半疑的Simon打开抽屉后惊讶地发现了几套长袖衣物,而且……看尺码居然还是刚好的。

真的被你打败了啊Colin。

Simon叹了口气。

4.

Simon在海上漂流的第七天做了个梦。

那是在一切都还没发生的时候,Neko依旧每天跟他抱怨那些泡芙粉的所作所为,Paff依然热情高涨地在各个地方发光发亮,Sherry每天都在钻研写歌的技巧,Joe在iM上继续发着那些无厘头的广告软文。至于Colin——则是搬到了他的办公室,每天为他准备好暖呼呼的牛奶,趁着上头不注意,跟他聊着他所触及不到的真相。

忽然,整个ARC停电了,虽说仍在空中继续漂浮,但这个小规模停电令他无法完成工作。正当他想出去看看怎么回事,手不知被谁按在后边的电脑桌——在闻到咖啡香后他自然知道这是谁的所作所为,尤其是在充满着咖啡香的吻中。Simon并没有反抗,而且居然挺享受的,甚至想直接骇入对方的机械手臂令他动弹不得。

可还没等他接着做下去,他就醒来了,甚至感受到了裤间的潮湿感——他梦/遗了。虽然是个很不敢置信的事情,但物证都摆在他面前了也只好接受了。

Simon叹了口气,刚想叫Colin帮忙递盒纸巾,却发现他不在身边。有种不太好的感觉油然而生,急忙将自己清理干净后就开始四处寻找,最后在驾驶舱的沙发上找到了他。

“Simon?怎么这时候醒了?”

坐在沙发悠闲地写谱的人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但他还是觉得Simon额间的汗液有些奇怪。

“做了个不知是好是坏的梦,你呢,怎么不去睡?”

“今晚风浪有些大,不自己守着不太放心。”Colin放下了膝上的曲谱,整理下后为Simon腾出了空间,“愿意分享下你的梦吗,Mr. Jackson?”

Simon一言不发,坐在了Colin身侧。

“需要来点牛奶安定神心吗?我帮你去拿点过来……”

Colin刚准备起身,手就忽然被Simon紧紧抓住,随后用力一扯——形成了Simon的一次主动进攻。男人的唇虽然没有女孩子得柔软,但力道却是更大的。在长达几分钟的唇舌之战后,Simon终于放开Colin——对方看上去有些惊讶,但随后竟浅浅地笑了。

“我做了个有关于你的梦。”

“准确点的话,或许最近一直在做类似的梦。”

“Mr. Colin Neunman Jr.,为何你能令我如此心神不宁呢?”

Colin笑出了声,虽然这令Simon有些生气,这么正经得表白(?)有这么好笑吗?可他没想到,对方的回话是这样的:

“巧了,我最近也经常梦到你。”

“你的一切,从头到脚,从思想到样貌,我都想占为己有。”

“我也是。”

今夜无眠。

5.

抵达Node 15是在那之后的三天,好在Node 08的风声还没传到这,两人自然是畅行无阻。抵达Neunman的住宅后,Colin按了门铃——身为家仆的Grace确认身份后自然开了门,可她发觉少爷带了位她不认识的男性回来,出于安全,她问道:

“少爷,这位是……?”

“他是我的伴侣。”

【End】

Grace:???少爷什么时候有伴侣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碎碎念:

其实那个心神不宁表白是很长一句话的缩略,大概就是:为什么你在ARC总是让我烦躁为什么在iM上又该死地吸引我为什么你愿意出手救我为什么你会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会是海,因为我刚开始起头的时候我正在海上漂,结尾的时候也在海上漂(。)而且正好风浪超大快晕死我了

其实写得挺爽的虽然我咕咕很久(一个月)感觉老师在我这里就变成Colin.贤妻良母.智勇多谋.Neunman J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带一提,我刹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继续咕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