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Xenoneko】面基前的准备

*是现代pa的XenonxNeko
*有私设 
1.Xenon与Neko是异地 
2.Xenon与Joe是异地 
3.Joe与Neko是同城 
4.Neko的继母(?)Yukiko是Xenon古早粉 
 
 
1. 
Neko现在很紧张两件事。
 
第一件,是她即将作为嘉宾参加一年一度的iM fest(注:相当于bml),而且还是以游戏up兼作曲家的身份出席活动。虽说她很擅长于对付饥渴的大众,但要是现场jamming的话,紧张是一定会有的了,这对于许多第一次受邀的up来说都十分正常。
 
第二件,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要穿什么比较合适啦!”
 
“姐姐你别那么吵好不好!”
 
这已经是Neko第十五次为了iM fest当天的打扮而烦恼,因为,她,朝仓音心,即将与同为音乐up的好友,Xenon,面!基!了!
 
虽然面基这一事是Neko无意间的玩笑,但她从来没有想到,那个头盔男,居然答应了,还顺势约好了时间和地点。于是,身为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的少女,Neko完全被弄得措手不及,简单来说就是自己栽进自己坑里了。
 
于是此时此刻的Neko,早已放弃提前准备iM fest当天的jamming曲目,而是在她的衣柜内不停寻找合适的衣服:普通的T恤怕是不行了,而她的小身板自然也是撑不起Yukiko衣柜内的成熟风长裙。在百思不得其解之际,Neko决定—— 
直接在iM上询问。 
 
【紧急求助Time!iM fest当天服装风格!】 
 
2. 
Xenon不知道现在是该哭还是该笑。
 
明知少女有关面基的请求是开玩笑却还是顺势答应了,而答应后的一小时才惊觉事态的严重:一个堂堂正正的理工男居然要跟猫咪女面基,而且——自己还很在意她。
 
他跟Neko的相遇是自己的好友Joe牵线的:当时Xenon正急着找一个能为他的作品制作demo的女生,虽然他可以去找Sherry帮忙,但碍于情面与现在Sherry的艺人身份他还是放弃了。就在这个时候,Joe向他介绍了Neko——据说是在Joez cafe遇上的,少女展现了弹奏贝斯的才能,令在场所有人惊叹。在Joe牵线之后,两个人就经常进行合作,无论是合唱还是谱曲编曲,Neko都帮的上忙,算是难得一见的全能才女。可唯一的缺点就是Neko的直性子——某种意义上惹出了很多事情,作为iM系统IT部的Xenon自然是帮忙摆平了许多,当然同时也一直警告Neko别再惹事情。这位可爱的猫咪小姐虽有收敛,但有时候还是在那边乱窜,令Xenon有些头痛。
 
然后现在,只不过是有意无意地刷了下iM,居然就看到了——
 
【紧急求助Time!iM fest当天服装风格!】
 
就这么直白地气求助难道不怕被要求穿奇怪的衣服吗?
 
Xenon为了镇定情绪喝了口茶,随后点开了这条推送:
 
【江湖救急!下周就是iM fest了,但不知道该穿些什么啦!有什么意见吗!】
 
而评论中的回答也是形形色色,有人让Neko去cos之前玩过的万象物语里边的猫眼女仆装,有人建议直接穿私服并表示不会介意,还有人甚至已经私信她服饰建议……
 
这家伙居然是个注重形象的人吗?不太像啊?之前语音连麦的时候甚至还一边吃粉丝送的零食一边跟他聊新歌的事情……可她居然开始讨论起这种东西了?
 
“这家伙脑子没坏吧……”
 
嘴上这么说,但他还是仔细看了看Neko的回复:
 
【谢谢大家的建议^ ^顺便还想探讨下最近流行的妆容之类的……】 
{Neko要化妆吗!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没有啦!我平时有擦口红的好不好!】 
“这家伙究竟是在紧张什么啊……”
 
我们的理工男Xenon这么说道。 
 
3. 
Neko现在突然觉得要是她是男生该有多好。
 
此时此刻,Neko正在她的继母Yukiko的帮助下学习基本的化妆技巧,光是画个眼线就教了半个多小时,更不用说什么眼影之类的了。当Yukiko再一次指出Neko没画对位置的时候,Neko大喊一声:
 
“要是我跟Kenta一样是男生的话那有多好啊——”
 
“你要是男生估计人家Xenon也没有跟你面基的意思了。”
 
“Yukiko姐!万一……万一人家从直男变弯了怎么办!”
 
“不可能的,人家以前都有过女友了怎么可能是弯的。” 
“……好像有点道理。”
 
Neko被姐姐逼得哑口无言,只好重新画上眼影。她当然知道Yukiko指的‘前女友’是谁——就是当红的新人乐队Cherry Punk的主唱Cherry,Xenon之前有在iM上给她们乐队新歌打榜过。
 
简单回忆下Cherry的形象:利落的短发配上中性风的装扮,难不成Xenon喜欢的type就是这样的?Neko摇了摇头,反正要让自己变成这样叫做五个字:根本不可能。
 
“不过讲真的,这还是你第一次如此在意除了爸还有Kentai以外的男生呢。”
 
“哈?Yukiko姐你说啥呢,我怎么在意那个头盔男了?”
 
“不在意的话你会跑来求我教你化妆吗?”
 
“……会啊!”
 
“不在意的话你会特意定闹钟观看Xenon的直播吗?”
 
“……会啊!”
 
“不在意的话你会拜托我帮忙寄零食给Xenon吗?”
 
“……”
 
最后居然越说越没底气了,只好作罢。 
 
4. 
Xenon正喝着Joe给他调的番茄酒。
 
为了不赶时间他早一天就来到了iM fest举办的城市,这样他就有时间与Joe好好叙旧,可好友一见他上门就马上给了杯番茄酒……而且还是有着神奇味道的番茄酒。
 
“你这个卖得出去吗?”
 
“当然卖得出去!我这可是请番茄专家帮忙选的番茄酿出的酒呢!”
 
没办法了,只得先喝了。
 
“说起来,你跟Neko最近怎么样?”
 
“噢,明天面基。”
 
“哈——?”
 
Joe这一声吓得在场的所有民众急忙转身查看,Xenon无奈地摇了摇头,而大叫的本人则是抱歉地跟各位道歉,然后接着调制另一杯酒。
 
“喂喂喂,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你居然跟女up面基了?”
 
“她提出来的,反正很好奇长什么样,就答应了。”
 
“难怪她在问要穿什么……”
 
Joe递上另一杯酒,想了想后接着说道:
 
“总而言之,你不会后悔的,我保证。”
 
“是吗,我还怕她后悔呢。”
 
“你这个大美男不会让人后悔的啦!”
 
“……什么大美男,几个月不见怎么突然一直夸我,是不是想拜托我什么……”
 
“才没有呢!喝酒!喝酒!不醉不归!”
 
“……你还是别胡闹吧。” 
 
5. 
iM fest第一天,人山人海。
 
Neko庆幸自己今天不用上台,只用在staff那边报个到确定隔天表演的细节就好,且自己还可以走嘉宾通道——这可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在这种大型展会走嘉宾通道呢,想想还是觉得很开心。
 
最后Neko在姐姐的建议下,换上了可爱风的衬衫,搭配校园式的浅咖格子短裙,而别在衬衫中间的蝴蝶结上还有着猫咪刺绣,很符合她的形象了。
 
与Xenon定下的地点是在距离iM fest会场只有两百米距离的咖啡馆,因为有提前预约所以Neko并不担心没有任何位置。向工作人员道谢后,她便向着人群的反方向出发。
 
还没走到咖啡馆便能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是个戴头盔的男子,正在不停滑动收录机。Neko直觉认为这就是Xenon,因为他的头盔出现在他的头像过,她还有些印象。 
悄悄绕到对方身后,趁着对方仍在翻看最新消息时突然用力拍了下肩膀——
 
准备拍肩膀的手却突然被紧紧抓住。
 
“喂——等一下啦!是我!是我!”
 
Xenon原本以为是什么小偷在他背后走动,直到听见少女的声音后才意识到来者正是Neko,急忙将她放下后并关切她的情况。
 
“吼——不就是想拍拍肩膀吓吓你吗,你反应不要那么大好不好!”
 
“……你明明可以正大光明跟我打招呼的。”
 
“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吗!大名鼎鼎的大帅哥Xenon先生!”
 
“你怎么跟Joe一样……”
 
“一样什么?”
 
“一样吹我是大帅哥,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拜托我?”
 
“没有好不好!你看上去就很帅嘛……”
 
结果这话一出Neko马上就后悔了,这样的话会不会很像花痴的小姑娘啊?
 
正当她感到不安的时候,Xenon突然摘下头盔,放回一旁的摩托车后,揉了揉Neko的头。
 
“开玩笑的,Simon Jackson,很高兴认识你。”
 
“朝仓音心,一直以来受你关照了。”
 
“刚才不是还活蹦乱跳的吗怎么突然变拘谨了?”
 
“要你管哦!快点进去啦!” 
 
(6?) 
【我没有看错吧?】 
【Neko与某男子聊天照.jpg】 
【天哪我居然看到穿得特别可爱的Neko与一位白金色头发的男子在愉快聊天!!! 
 可惜人太多了不能坐到他们附近TT
 难不成Neko已经有男朋友了吗TT】 
 
“……有人发现我们了。”
 
“哎?别吧,我们不是在包间吗?”
 
“可能是刚刚服务员开门的时候有人看到了,不过此地不宜久留——该走了。”
 
“去哪?Joez cafe?”
 
“Bingo,你先去吧,我过会跟上。”
 
“噢……哦好。”
 
“还有一件事。”
 
“什么什么!”
 
“……你今天,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爱。” 
 
就在这一瞬间,Neko觉得,她这几周辛辛苦苦地准备全部都值得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