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从这俩图得到的灵感

一向两耳不闻iM事的Xenon突然收到了来自Neko的两条消息,生怕是又有谁威胁到她的安全,便马上放下手边的谱曲工作打开了iM。第一条是转发了Robo_Head的新贴文——是一如往常的新闻转发,与neko释放的消息有些关系。起初还以为是普通的新闻稿,可读到中间时,整个人都皱起了眉头。

“……简直一派胡言。”

先不去在意那造谣文章底下的评论,转去查看neko发来的第二条消息,是这么说的——

“哎哟,难得人家才刚从看守所里出来讷,他们又开始欧倍供*了啦——”

Xenon对于Neko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而感到万幸,要不然这篇文章恐怕会引起轩然大波。再加上Robo_Head在转发下边有分析报道的真实性,热度暂时是控制了下来——虽然是因为Paff失踪事件而控制下来的。

之前与Cherry调查的时候,他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尽全力保护他身边的这两位女性朋友。现在这种情况打到Cherry那边去怕是不太可行,毕竟她可是单身近日力捧的新人,打过去也只是增添麻烦而已。

看来,当务之急还是得先发个声明稿呢。

【于是就有p2的贴文】

*欧倍供=闽南语的乱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