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乙女向(?)】Colin老师大展身手(?)

南国的艳阳抵挡不住俊男美女们玩水的热情,从各地到来的孩子们套着一个个塑料泳圈在沙滩上奔跑。就在海岸的不远处,Colin正享受这难得的假期。几天前刚处理好一切公事的他总算有时间好好来杯Martini,惬意地听着旁边乐队的Jazz,但就在这时:


“放开我——”


是的,你没看错,现在都多少世纪了还是有那种打劫普通小店的流氓,随随便便拽着一个漂亮学生妹就开始威胁店家。旁边的调酒师显然是新来的还没看过这种场面,直接吓得丢下正在擦的玻璃杯跑去找老板。Colin虽然不是大圣人Simon,但遇到这种破坏气氛的ky还是得稍微解解围。


“我说,那位女士与这家店又没有什么关系,没必要抓着她不放吧?”

“你谁啊?敢违抗我们的命令是不是找……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Colin,这个身手三下两下就把对方打趴交给匆匆赶到的警察了,那位学生妹自然是很感激的,于是提出要请他一杯酒,但被拒绝了,理由是这样的:


“比起请我喝一杯,我更希望你……和你的同龄人们,能够欣赏到真正优秀的音乐。”

“我这周六有场小提琴音乐会……你有兴趣来吗?”







【碎碎念】

赶在0点前写完了!是瞎几把写(?)的乙女向!老师魅力无法挡!我继续反复横跳了!反正肯定ooc了但我希望我没有毁得很惨!我爱老师我爱大家祝老师生日快乐!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