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立春之章》歌曲彩蛋考据

【前言:不得不说,这彩蛋似乎间接预示了结局啊】


  1. ZBE新曲《单恋瓦格雷》&公演曲《The missing L.》:应该都是现编的名字,评论有人说前者歌词有点崩坏3女武神的味道
  2. 林霖霖进口罩店前听的《非巧合》:原唱是90后唱作歌手小蜜蜜,年份未知,“非巧合 这一切我们说好的 也许这一切命中注定 注定有你”
  3. 被宅男撞到后林霖霖手机放的《只因当时太紧张》:原唱是香港组合The little airport,是05年发行的曲子,“只因当时太紧张 令你觉得我很异常 看到你令我有很多遐想 最好以后都这样”
  4. 口罩店出来时是《雨の中の二人》:原唱是日本歌手五轮真弓,发行于1979年,“所以啊 再多待在我身边一会 想要这样对你说 但内心深处却无法表白 爱为何不能 更坦率一些呢”
  5. 九千誓打黑粉前的《钟无艳》:原唱是香港歌手谢安琪,发行于07年,“没有得到你的允许我都会爱下去 互相祝福心软之际将我吻下 我痛恨成熟到不要你望着我流泪 但漂亮笑下去 仿佛冬天饮雪水”

除了这些外,林霖霖的微信名三日雨,只要改成《三日月》,又是一首分手后虽然感伤但会变得更坚强的曲子……


【190511更新:《The missing L.》=《The missing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