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Xenoneko】Mr&Mrs Jackson(1+2)

#看标题就知道是史密斯夫妇pa,但根据c2设定有所改动

#XenoNeko

#请把所有人的年龄都往上调五岁

#Neko姓名采用朝仓音(ne)心(ko)的翻译


【随便bb时间:诚邀提前试阅的小可爱一名,突然想用石墨的协作功能🍵接下来估计会慢慢慢慢慢慢更——/shut up】


1.

不出Neko意外,Helena姐在确认完Aroma情报的真实性后马上指派Neko作为整个行动的指挥官,目标就是生擒那位小喽喽并护送回Node 05的基地。躺在床上叹了口气后,Neko跳下床,端着咖啡杯来到了厨房,却发现Simon已经早早起来并准备出门了。

“这么早就要出门吗?”

“要赶紧去确认昨晚修复的bug,哦对了,我明天要去Node 06出差。”

“哎哎哎这么巧的吗Neko也要去Node 05一趟……”

“Node 05那边也有人开发游戏?”

Neko差点被这问题问傻——要知道她的公开身份是某知名游戏公司的测试员,顺带一提,Simon的公开身份是某金融公司的IT部长。

“最近公司发展业务了嘛!”

“哦,这样,注意安全,电话联系。”

“拜拜拜拜——”

就这样草草送走了Simon,Neko松了口气,庆幸对方并没有对自己起疑。而正巧在这时,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Neko确认大门已关紧后才将其接起。

“喂Helena姐——”

“刚刚给你发信息你怎么都没回?”

“哎呀刚才Neko在目送老公离家吗……”

电话另一头的Helena差点崩溃,甚至很想掐死五年前同意让Neko结婚的自己,可惜iM并没有研发出时光机,要不然,Helena发誓,绝对绝对不会答应让Neko结婚。

“行了你也该结束记得夫妇游戏了,准备一下行李,我们马上出发。”

“Σ哎不是明天吗!”

“你自己看消息记录吧,上头将整个行动提前了。哦对了,我希望在30分钟后能见到你。”

“等等Helena姐——”

无视了Neko的哀嚎,Helena掐断了电话,无奈地跟一旁的Aroma说道:

“Aroma,你可不要跟别人闪婚啊。”

“知道了姐姐……”


2.

“SimonSimon我的出差日期提前了_(´ཀ`」 ∠)_今天就得出发了暂时接不到电话跟你先说一声啊拜拜拜拜”

Simon接到短信的时候是很崩溃的,刚与Joe和Conner结束了有关此次保护行动的讨论就接到了来自小野猫的消息,有些哭笑不得。

“野猫小姐又发短信给你了?”

Conner送来了热腾腾的咖啡问道,之所以会加个‘又’是因为曾经有过三人组在开会时Neko疯狂发短信过来的情况,搞得Conner都戏称她为‘聒噪的野猫’。

“嗯。”

“说了什么?”

“不告诉你。”

“行吧,现讲正事,刚才Robo Head把行前分析准备好了,据说这回有好几个组织准备抢走那个孩子呢。”

“有谁。”

“其实基本上都是杂鱼,但这回iM准备插手,得小心点。”

Simon边喝着咖啡边研究起手上的分析,上头列着不同组织抢走Hayato(那个孩子)的概率:确实如同Conner所说,iM策划袭击的概率是最高的。

“Joe之前有在Node 05航空塔内安排一些眼线,有很大概率可以找出前来袭击的组织……然后我们就能下手为强。”

“不愧是ARC年轻有为的director,连这点都想好了。”

“Shut up Conner.”

“好好好——”

在气氛突然变得尴尬时,Joe突然冲进了办公室——手里还不知拿着些什么,直接摊在桌上喊道:

“不好了不好了Sherry说这几天根本没有发现那些组织名下的飞机经过——”

“其他航空塔呢?”

“暂时也没有。”

“那就奇怪了,难不成她们想混在客机内……”

“别说那么多了,Simon,我们现在马上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