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Xenoneko】Mr&Mrs Jackson(0)

#看标题就知道是史密斯夫妇pa,但根据c2设定有所改动

#XenoNeko

#请把所有人的年龄都往上调五岁

#Neko姓名采用朝仓音(ne)心(ko)的翻译


{题外话:这个真的真的真的是爽文,一时兴起开了头后就收不住了,这个估计是个(可以拖一整年写完)的巨坑,我怕咕咕所以就先发了,随缘更新)


0.

今天是西蒙杰克森先生与朝仓音心小姐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可Neko却没有任何实感,原因就是——今天Simon出差了。据说是去了Node 03,但她也没有这个心思去管这些。

随便吃了几口鳗鱼饭后就又扎进电脑里头——根据Aroma的调查,组织近日想要拿到手的小喽喽即将回到Node 05,而上头肯定会指派Neko作为整个行动的指挥官,她可要马上好好准备——

等等,得等一下了。

“我回来了。”

“哎哎哎你还知道要回来啊!”

Neko边抱怨来者边关上了电脑,好在这个特制电脑能降低快速合上时的音量所以Simon也没有怎么起疑,一如往常地把头盔挂在大门旁的衣帽架。

“赶回来的,今天不是五周年吗?五周年快乐,Neko。”

递上来的是一对精致的项链,一看就知道出自名家之手。先不说Simon是怎么搞到这设计师的作品,这链子上挂的可是一只可爱的猫咪,上头还有摩根石点缀,十分讨喜。

“真是的要回来不早点说……想要吃点什么吗?”

“不用了刚才在飞机上有吃过,一杯牛奶就好了。”

于是,在这浪漫的夜晚,Jackson夫妇一个在边喝牛奶边划手机,另一个在边吃鳗鱼饭边打字,看上去与普通夫妇没什么两样——

才怪。

本身就是闪婚,就连相遇的过程都很神奇,用Simon的话来说的话,就是‘在巷子内捡到了一只小猫’。可用Neko的话来说的话,就是‘随便撞上了个头盔男’。婚礼时双方均无亲属到场,来的呢也只有Simon的密友Joe与司仪了,反正他们两个也不太在意。除此之外,Neko并没有照着传统改为夫家姓,虽然她偶尔会一直重复念叨着‘Neko Asakura Jackson’就是了,甚至还会开玩笑地把Simon全名念成‘Simon Jackson Asakura’,然后偷偷笑了半天。

哦对,还有个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Neko所处的组织,与Simon所处的组织,是对立的。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