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杂谈】感慨一下

是的,搞事情的一宣终于出来了,链接在这边

首先,很荣幸能与绿圈的老师们一起出本,这也算是对我产粮一年来最好的礼物,以前都从未奢望过有这种机会.......感谢凹凸感谢凯莉感谢各位老师们!

这次拿来参本的是我去年11月完稿的一篇嘉凯——有些人说不定还有些印象。挑选这篇的原因呢除了这是我看得最顺眼的一个单篇,还有呢是这篇的主题与“毕业”有关,算是给自己的一个交代。而且正巧我再过两个月就真的要高中毕业了,拿这个作为纪念或许也不错。

虽然是旧文,但我在昨日已经完成了全文的修改,补上了许多逻辑漏洞与错字,增添了许多小细节。同时,还额外写了篇购本限定的番外。全文与番外的总字数差不多有9000+字,保准值回票价。

当然,其他太太的文也都是很不错的!请务必省下荷包,多多支持!

最后!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人!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