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瑞凯】病院记事

#还是娱乐圈pa

#bgm:小夜曲-RaJor

#欢迎使用AT点唱机



“拿梅花来说,一串串丹红的结蕊缀在秀劲的傲骨上,最可爱,最可赏,等半绽将开地错落在老枝上时,你便会心跳!梅花最怕开;开了便没话说。索性残了,沁香拂散同夜里炉火都能成了一种温存的凄清。”


伤了右脚的凯莉无所事事地躺在病床上,手中捧着格瑞为了让她解闷而带过来的《你是那人间的四月天》,才翻过一页便见到了这段话。

凯莉对着书愣了愣,思索着现在能否看到梅花——便望向了窗外。然而此时却已是三月初,别说梅花了,连个残梅都看不了,实在是令人惋惜!窗外的暖阳照进了空旷的房内,照应出了枯枝的倒影,若她仍在外边奔波,必是会马上让安莉洁拉上窗帘。然而现在,不知是不是因为褪下了偶像包袱的缘故,她却很享受这舒适的阳光。

过了些许,有人敲了敲房门,没等凯莉允许,来者直接推门入内,手上还提着一盒蛋糕。看样子像是方才匆匆去购置的,未擦干的汗水从脸颊边缘滑落至床边。

“你要让本小姐说你多少次,进来之前要有我的允许知道吗!万一来的是私生饭怎么办?”

“......抱歉,我下次注意。”

虽说AT经纪公司口风很紧,就连凯莉住院这事也是在所有手续确认完毕后才由安莉洁简单公布的,令“月光”们(凯莉粉丝统称)担心了一阵。而丹尼尔还下令,若AT旗下艺人想去探病,必须走医院后门,并且要做好防范,搞得格瑞每次来探病就像是打攻防战似的,全身包得严严实实。第一次来探望的时候,当下在看Infinity团综的凯莉还嘲笑了一把格瑞的造型,但还是夸他隐藏的还不错。

“好啦,知道就好,今天的甜点是什么啊?”

“今日限定的梅花蛋糕。”

格瑞每次探病都会带上一些东西,不忙的时候就会顺道去公司附近买个蛋糕,忙的时候就带上一包棒棒糖。无论是什么,对于在医院只能吃到清淡食物的凯莉来说,都是非常棒的探病礼。

“梅花?这个季节还能看到梅花吗?”

“我们这边是恐怕不行了,但据说有些地方还看得到。”

“是吗......真想看看梅花啊。”

坐在床边观察了一番在病床上的少女,格瑞发现,凯莉看起来一点也没受右脚受伤的影响,还是一如既往地活泼。

“凯莉。”

“嗯?什么事?”

“Infinity明天要出发去N市,为春季音乐节献唱。”

N市的春季音乐节与夏天H市的“热浪祭”、秋天T市的“红枫节”与冬天S市的“年度金曲颁奖典礼”并称为四大音乐盛会,若是能够被主办方邀请,影响力可是非同一般。其中春季音乐节有个由观众投票的环节,若是能拿到观众票选第一,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主办方会提供多元化的资源——甚至比AT本身能提供的还要多。

凯莉脸上丝毫没有意外的表情,仍是继续吃着梅花蛋糕,桃粉色的奶油还留在嘴角。

“挺好的啊,你们安队长不是一直很想去,一直以被邀请为目标的吗?况且,据说今年获胜者的资源有个是准备在S市卫视投放的偶像剧男主——那可是大馈赠啊!”

“可是,这样我有一周就不能来看你了。”

“没关系的啊!反正,我下周就出院了,你不用担心啦!”

格瑞有些惋惜地拍了拍凯莉的头,眼光扫过嘴角的桃粉色奶油后,轻轻俯身吻上了凯莉的唇。窗外突然吹起了风,卷起了室内的窗帘,正巧遮挡住了阳光。

过了些许,格瑞终于松开了凯莉,舔了舔嘴巴。

“顺带一提,梅花蛋糕真好吃。”

“有你这样偷吃的吗!为什么不自己买一个啊!”

“因为我想跟你一起吃。”

凯莉无奈地嘀咕了句“真是服了你。”,随后便凑近格瑞耳边,轻声说道:

“答应我,在N市如果看到了梅花,拍照片给我。”

“好,我的小魔女。是时候该休息了。”

墙上的时钟突然响起,提醒格瑞今日的探病时间已经结束——五点整。正准备说什么保重身体后离开,衣角却被一旁的少女拽住。

“格瑞......走之前给我唱首歌好不好?拜托......”

少女苦苦哀求,浅蓝色的眸子似乎倒映出了他的身影,以及一望无际的星空。格瑞思索一会,随即哼唱起一首舒缓的歌谣。

歌唱最后是在护士小姐的破门而入打断的,那位暴躁的女士不停催促格瑞赶紧离开。而格瑞,临走之前,还不忘对着凯莉做出口型——

“我爱你,保重。”


一天后,春季音乐节前一天,凯莉在医院收到了来自格瑞的梅花照片。

那梅花,还真是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