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瑞凯娱乐圈pa目录】AT点唱机

大家好,欢迎使用由AT科技公司出品的点唱机。

请问您今日要点选哪首歌呢?


Disc 1 Roller Coaster

本章唯一的歌曲就是凯莉的回归曲《Roller Coaster》了,而在三次中本曲也是韩国solo女歌手金请夏今年1月回归ep的主打曲

金请夏是produce101出身,最终排名第四,限定组合解散后以个人solo出道,无论是舞蹈还是唱歌都无法挑剔。新曲Roller Coaster旋律抓耳,现场张力也强。

点这边来看mv


Disc 2 Happy New Year

本章有四首歌,其中一首是没有在文章中明说出来的瑞凯合唱

首先第一首,凯莉登顶的那首《Bad Boy》,是韩国女团Red Velvet于今年一月底发售的再版二辑里面的歌曲。

其实当初选这首歌完全是因为歌词,讲述了一个高冷少女攻略酷哥的故事(等等)。当时看了看歌词就觉得——很好!那个酷哥就跟格瑞差不多!

然后就这么定下来了。

点这边来看mv

下一首,连霸榜单五周的《Bad》,是韩国男团Infinite于15年7月发布的曲子。你们可能会发现格瑞所属的团就叫Infinity——好吧,说真的,我当时就是想到了Infinite,虽然我不是他们的粉

选这首歌也是因为歌词,讲的是赌能不能留住那个坏女孩(等等),足足让我循环了三四天。

而且里边也有个玄机,有个词是这样:

“往这边 往那边 你like rollercoasta”

roller coasta不就正好跟凯莉的roller coaster对应了吗!

点这边来看mv

再下一首,瑞凯对唱的《City of stars》,这个应该不用多介绍了,La la land经典歌曲

这边想主要推一下偶像练习生钱正昊在初次评价时唱的版本

点这边看原版

点这边看让李荣浩赞不绝口的声音

最后一首隐藏曲,WISE与西野加奈合唱的《by your side》,似乎是13年多的歌曲

第一次听其实是听老克跟大饼的合唱

用这首其实是因为当时想不到其他男女对唱的歌了......./什么

点这边看原版

点这边看老克与大饼的合唱


Tape A 分叉点

这篇的bgm就是这篇的灵感来源,王菲的《百年孤寂》

这首歌跟我一样老,不过第一次在广播上听到的时候还是被惊艳了一把

点这边看王菲的现场


Disc 3 病院记事

这篇的bgm是丁宝一年前出的原创新专《追星星的人》收录曲《小夜曲》

温柔的曲调,很适合哄人睡觉。

点这边看pv


Tape B 起点

最开始的《改变自己》——不用多说,文中也提到了是王力宏唱的。之所以会选这个呢是因为创造101初评级的时候,陈意涵,鹿小草与葛佳慧唱了这首。

这篇文章的灵感其实也来自这三位的live,虽然我很不喜欢葛女士.......

点这边看我家闺女儿弹钢琴


点唱机仍在持续增加歌曲,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