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瑞凯】分叉点

#先前娱乐圈pa的番外
#bgm:王菲-百年孤寂
#欢迎使用AT点唱机







格瑞一直很感谢自己深藏的冲动之情,让他与凯莉说上了话。

那是一个秋天,高中的新生报道日。自己作为高二学生代表被要求在门口迎接新生,要不是自己发小的姐姐千叮咛万嘱咐拜托他一定要带好他发小金,格瑞现在估计会是在AT经纪公司的练舞房没日没夜地练舞。

终于接到金之后,格瑞履行他的职责,带着金一同参观校园。正巧两人经过了校园最为出名的枫叶道——金红色的枫叶随风飘扬,形成了道靓丽的红海。金拿出他的手机开始拍照,格瑞则是静静地站在一旁,直到有人与他擦肩而过,落下来什么东西。

格瑞急忙转身,却只发现一个匆忙跑过的少女——先前都没有见过,估计是新生。地上还留着她不小心落下的桃粉色星星发卡,而少女本人似乎没有发觉。

格瑞明明可以将发卡送到失物招领处,然后隐去拾到者的身份,从此成为那女孩人生的过客。

但是,他没有这么做。他拾起发卡,跟金打声招呼后,便竭尽全力追了上去——

“同学,你的发卡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