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瑞凯】Happy New Year

#接上回《Roller Coaster》
#依旧是娱乐圈双歌星设
#微雷祖
#bgm:Bad Boy-Red Velvet
Bad-Infinite
City of stars-La la land
By your side-WISE&西野加奈
#欢迎使用AT点唱机


【题外话: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啊!】

————————————————————
1.

@流行音乐速报:

过年前最后#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都是怎么过的#一期音乐速报出来啦!“AT实力魔女”@凯莉 新曲《Bad Boy》空降榜首,打破同公司@Infinity_Official 先前以《Bad》创造的五连霸。恭喜恭喜🎉

————————————————————
2.

@Countdown!官微:

情人节特殊节目在诸位歌手下显得更加闪耀,尤其是先前宣布恋情的@凯莉 与@Infinity_Grey 一同在节目上合唱电影《爱乐之城》经典歌曲《City of Stars》,现在为你奉上现场cut!

————————————————————
3.

“格瑞,咱们的五连霸就这么被你的小女友断了,你说要怎么赔偿我们啊?”

雷狮看了看微博,才没看几眼就将手机关上,佯装不悦询问着格瑞。格瑞戴着耳机,似乎没有听到有人在与他说话。一旁的安迷修与银爵仍在研究年后第一个通告的相关内容,而嘉德罗斯则是已经踏上返乡之路——坐高铁去了。

“既然你在听耳机那我们来看看你在听什么——哟,你在听你跟凯莉的合唱啊。”

“啊,雷狮你原来在叫我吗。”

没错,格瑞在看的就是Countdown!官方提供的《City of Stars》cut。只见屏幕上的两人含情脉脉,跟着悦耳的钢琴声还在做着互动,惹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是啊,你老婆把我们的连霸断了,你要怎么赔偿我们?”

“断了就断了呗,被她断掉还比被其他人断掉好呢,难道不是吗安迷修?”

安迷修放下文件夹,接过了格瑞丢过来的对话,虽然内心不免想着——为什么组员在甩锅给他这方面那么熟练啊?

“的确是,你想想看,被美丽的女士断了连霸还比被隔壁公司一群糙汉断了还好……”

“……确实。”

连旁边的银爵都同意了这番发言,雷狮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只好点开微信看看自己的弟弟有没有发来什么消息。而安迷修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

“格瑞,你今年过年不回去吗?”

“不了,今年他们去度假了。”

“那,凯莉呢?”

“……我还真不知道。”

情人节那天录完节目后,两人一起去观光塔的旋转餐厅吃了顿晚餐,原本还想在塔上绕绕,可惜一通来自凯莉兄长——鬼狐的电话使得少女心情变得特别不好。最后经过格瑞的安抚后少女的情绪终于得到了好转,但这时凯莉说了一句——

“我过年很可能会被叫回家。”

“什么时候?”

“刚才鬼狐说,如果老爹要求的话,或许除夕那天就会有车来接我。”

格瑞不知该说些什么,只是透过观景台的玻璃窗观察了外边川流不息的车辆,而右手顺带拍了拍凯莉的背。凯莉见一旁的恋人这样,也稍微往他身上靠近,两人就这样相互依偎在怀里。

“没事,你要回去的话,我跟你一起。”

“真的?”

“你见过我哪次说过谎吗。”

“好,那么,一言为定!”

结果说一言为定,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消息,安莉洁也说没有联系到她,也没见她来公司。这让格瑞感到有些纳闷——到底去哪了?

————————————————————
4.

格瑞:

凯莉?

你醒来了吗?
 (已读)

凯莉:

刚醒
 (已读)

格瑞:

那就好。

凯莉:

对了格瑞,鬼狐那家伙说我不用回去了✌️
 (已读)

格瑞:

挺好的。

那今晚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吧。
 (已读)

凯莉:

好啊,那我先去公司一趟,你等我啊!
 (已读)

—————————————————————
5.

说是一起吃团圆饭,还不如说是AT经济公司大围炉。没有回家的艺人们与其亲属聚在了公司的宴会厅,吃着先前已经订好的年菜,顺带唠嗑唠嗑。

格瑞自然是和凯莉坐在一起的,一旁坐着的是同公司的女艺人蒙特祖玛与她男友雷德。两对情侣坐在一起,少不了其他人的八卦。

比如……

“凯莉,祖玛,你们男朋友在情人节都送了些什么啊?”

没等祖玛发话,雷德接着说道:

“噢,我送了祖玛一本我亲手做的记录册——你说是吧?”

“嗯。”

桌旁的其他人都夸说十分甜蜜,甚至有人还在讨教如何制作这样的记录册。而旁边的格瑞想了想,说了句:

“一个戒指糖,还有一个项链。”

格瑞指的项链凯莉正巧戴在身上,是个用蓝宝石做成的锁骨链。在昨天的Countdown!上就有人注意到凯莉胸前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就是这个项链。凯莉对于这个礼物当然是十分满意的,毕竟,格瑞曾经直接给凯莉送了一袋水果糖作为生日礼物,差点把凯莉气死。

八卦时间就在整桌菜都吃完后结束,不知是谁提议搞个AT春晚,由在场的歌星即兴表演一个节目——凯莉与格瑞自然被绑在了一起,节目被排在了中间。

“格瑞,你说应该表演什么?City of Stars吗?”

“……其实我觉得是时候表演那个了。”

“咦?现在唱这个吗?”

“对。”

“好,那么交给你了。”

—————————————————————
6.

围炉结束,格瑞牵着凯莉的手,一起走回公司的宿舍。Infinity剩下几人说什么‘要再去续杯’就跑去买烧酒了,给两人留下了安静的空间。

“对了格瑞,我问你一个问题。”

“说。”

“你们新歌rap里边的rollercoaster,是你写的对吧?”

“对。”

“故意对应的?”

“对。”

“我就知道肯定是你……!而且那个分词正好就是你唱的,看本小姐多聪明!”

“……噗嗤。”

“你笑什么啊喂!”

“没什么没什么,好啦赶紧回去啦。”

“不行!你给我解释一下!”

此时已是在公司宿舍的专属楼层,走廊内静悄悄的,估计是因为年节的关系。格瑞见凯莉仍在一旁跳来跳去,直接将她推往墙壁,并且遮住她的双眼,然后……

“格瑞你……唔……”

一个缠绵的吻送了上来,正巧把小魔女的嘴给封住,一举两得。

“这就是你要的解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