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冬巡组】若有来生

#BE注意

#ooc歉

#BGM点这边,推荐配合歌词食用


Warning:动画党请看完第八集再来食用



罕见的冬季放晴,月人的新型战术,以及安特库的带走。在法斯还未来得及从自己失去手臂的意外中缓和回来,这些事情就像走马灯一般,直接在她眼前一闪而过。


——为了不让老师感到寂寞,冬季就拜托你了。


短短的十五字遗言,包括安特库最后的身影——七零八碎的样貌,都深深刻在了法斯的脑海。


事后,她忽然回想起刚刚接下冬巡任务时的场景。想起安特库带着她一同击碎流冰,两人一同铲除多余的积雪,甚至是一起防止波尔兹醒来与防止老师撞墙的时候。和乐融融的氛围,恰到好处的默契,两人像是熟悉多年的同伴,但实际上却是初次一起行动。


要是当时已经适应了新手臂?要是当时自己没有被困住?亦或者是,当时根本没有失去原本的手臂——


一想到这里,法斯那不存在的心似乎被月人的绳索绞紧,全身都十分难受。自责的情绪不停向全身散发,满脑子想的都是“等大家醒来后该怎么交代”。更重要的是,未来自己该如何面对这一切?


安特库,安特库,安特库。


”如果还能再见的话,我们再继续,一起击退流冰吧。“


天气持续放晴,虽然法斯的内心仍是一片阴郁,但她仍是握紧安特库留下的刀刃,走向通往学校的道路。


【那系紧的长线还未松解开来】

【我们一定会等到那再会的一刻】

                                   ——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一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