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凯all凯】生日派对

*生贺,感谢定时功能

*bgm:happy.BIRTH.day-五月天阿信(我生日的时候我弟就给我听这首)

*凯all凯注意,ooc歉

 

 

凯莉的生日自然是很热闹的——事先早已向各位发送了邀请函,上边附带了参加的意向。结果不出凯莉的意料,邀请的人,除了鬼狐莱娜公务在身,紫堂兄弟仍在国外,其他人都表示会出席派对。一想到家内要塞满那么多人,凯莉也觉得,会特别吵。

”只希望他们别打起来吧......“

做着最后的准备,凯莉把家内打理好,装点成过生日的气氛。自己也把蛋糕店附赠的生日头冠戴上,彰显出了主角的身份。

距离派对开始还有半小时,门口却传来了门铃声。一遍想着谁会那么早来一遍开了门,发现是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安迷修,左手捧着一束不带刺的玫瑰,右手还提着一袋像是礼物的东西。

”我是不是来得太早了,凯莉小姐?“

”呀,也没有早到过于离谱的程度。“

”哦对了,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礼物。“

凯莉接过花束与手提袋后,赶紧示意对方进入室内。安迷修进来后,先是环视了几圈,然后问道:

”凯莉小姐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额......“凯莉急忙查看她的计划表,回复道”安迷修你可以帮我去地下室拿一下这些酒吗?酒窖钥匙在这,谢谢啦——“

”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好的,凯莉。“

”但今天是生日嘛......“

”行吧,但还是得注意一下,去拿两瓶红酒是吧?我去去就回。”

语毕,安迷修便从一边的楼梯下去,而凯莉则是将他送来的玫瑰插入桌上的空花瓶,顺便查看了他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来自市内知名珠宝设计师亲自设计的红宝石项链,还附带上了锁骨链的设计,看上去似乎是特意订制。

凯莉没有时间去关心这种订制需要多少钱——因为下一批客人已经在不耐烦地按门铃了。

“来了来了别按了——哦呀,果然是你们。”

“啥?你怎么从简单的按门铃听出是谁的?”

“还不是蠢狗你太笨了直接猛按,对了凯莉,生日快乐。”

来者正是帕洛斯与佩利,两人手中都各提着一袋包装精美的礼物。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个.....当下在橱窗看到的时候就决定买下来了。”

“哟哟哟,来自骗徒的生日礼物会是什么,还真是期待呢。”

“嘘,这种场合就不要以这种晦气的称呼来叫我了。”

一遍说这话时,还不忘伸出右手食指,在凯莉唇上点了一下。

“喂喂喂帕洛斯你别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对这女人做什么事情啊!哦对了凯莉,生日快乐啊,这是礼物。”

佩利的礼物包装技术......好像还是需要改良一下,不过心意也算了收到了。

“这蠢狗光是挑礼物还翘班了呢......”

“帕洛斯!别说出来!”

“好好好蠢狗——”

凯莉满脸黑线地看着这两位,在争吵继续发酵之时赶紧将他们请进来。而这时候安迷修也恰巧拿好了酒,于是三人便开始了酒杯布置的工作。凯莉则是趁这段期间确认蛋糕什么时候送到的问题,但才刚要打电话,门铃又响了起来。

一开门,发现是挚友安莉洁,金,格瑞与紫堂幻。

“咦你们怎么会是一起来的?”

“碰巧就在地铁站遇到了就顺道过来了,凯莉,生日快乐!”

接过了安莉洁的蓝色包装袋后便被袋上的柠檬清香吸引,本想闻闻但另外三人也在这时递上了礼物。

“凯莉!生日快乐!果然你是最棒的了!”

“金!这种话,可是不能乱说的哦!”

“哎呀我知道啦......”

急忙把金推入室内后,格瑞接着说道:

”生日快乐。“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板着一张脸呢,什么时候才会能笑一个啊?“

”......“

紫堂幻见气氛突然变得如此尴尬,急忙说道:

”凯莉,生日快乐!这是我的礼物!哦对了,这一袋是陆和林让我转交给你的礼物!“

”记得替我谢谢他们!“

一下子接了这么多礼物,凯莉的手都快抱不下。这时,格瑞直接帮她把她手上所有礼物放到一旁的平台,然后就坐在客厅与其他人交谈了。

大厅的交谈仍在继续,凯莉好不容易解决了蛋糕的问题,门铃又响了,一开门发现是嘉德罗斯与他的两位跟班。

”你不是今天要上课吗?“

”这课不上没关系,你比较重要。虫子,生日快乐。“

礼物是由祖玛递过去的,包装精美的袋子内放着一个精致的珠宝盒,不知里面会是什么东西。

”可别因为我影响考勤了啊,某位不认真学习的大学生。“

嘉德罗斯切了一声后,便跟着祖玛与雷德进入客厅。原本凯莉以为他会直接与格瑞抬杠......但好像没有,今天的嘉德罗斯异常地安静呢。

”明明都已经过点了怎么还少了点人......雷狮跟卡米尔呢?“

”哟,凯莉。“

两位雷氏集团的少爷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每人手上还各拿了一袋.......嗯?好像是甜品店的袋子?

”听卡米尔说你好像特别想吃这个......所以特地跑去排了,诺,生日快乐。“

袋内的是市内新开甜品店每日限量50份的彩虹布丁,因为其可爱的外表与不会甜腻的味道而受到女性欢迎。而雷狮除了递给凯莉甜品店的袋子以外,也递上了另一份礼物。

”谢谢谢谢!天哪我之前只是随口一提你们两个居然真的去排了......太感谢了!“

”没什么的,对了凯莉,这是我的另一份礼物。“

卡米尔顺手从包内找到了一份粉色包装的盒子,交给了凯莉。

”我相信你应该会喜欢的。“

”谢谢!你们应该很累吧,赶紧进来赶紧进来,这下人应该齐了吧?那么,派对正式开始咯——“

 

”三!二!一!“

”祝你生日快乐——“

 

礼物list:

安迷修:订制红宝石项链+一束玫瑰花

帕洛斯:某大品牌秋季新款桃粉色手提包+不知道是什么内容的手写信x1

佩利:粉红色外观的音乐盒,里边的歌是卡门

安莉洁:限定樱花晚安粉+欧x丹樱花香水

金:棒棒糖挂饰+一袋家庭装草莓棒棒糖(凯莉最喜欢的那牌子)

格瑞:某牌新款粉色皮夹+手工贺卡

紫堂幻:沙拉食谱x2(两本不同的)

紫堂兄弟:碧玺手链(碧玺是十月诞生石)

嘉德罗斯:装有五种星星水钻发夹的珠宝盒

雷狮:彩虹布丁一盒+蓝宝石耳钉

卡米尔:彩虹布丁一盒+摩根石手链

 

关于生日派对的彩蛋:

1.安迷修,雷狮与卡米尔所送的珠宝都出于同一设计师之手,那位设计师接到三位的订单后,看了看他们要求附带的祝福贺卡内容得知是送给同一位女孩,然后顿时好奇那位小姐最后会最喜欢谁订制的首饰

最后,凯莉最经常戴的是摩根石手链。

我们采访了卡米尔先生,他说选择摩根石的理由是——“高贵又不失优雅,而且她喜欢粉色”

2.嘉德罗斯真的是逃课出来的,原本是打算让没课的祖玛与雷德去派对代为致意,但最后发现那节课是丹尼尔教授的于是决定逃课

丹尼尔:我还能怎么办咯他是全班第一我……

3.帕洛斯的手写信,据安莉洁讲述,凯莉反反复复读了好几遍,甚至为了确定某些事情还让安莉洁再读一遍,最后她选择——收藏在相册内。

帕洛斯表示,他只是把他想说的话写出来罢了,“至于有没有说谎,就要看看凯莉的判断能力了”

4.当凯莉看到紫堂幻给她的沙拉食谱时,她差点就要直接一拳打下去,但她突然想起紫堂现在的工作便原谅了他。

紫堂现在的工作:营养师

5.雷狮和卡米尔为了买到最新鲜的布丁,前一天凌晨就跑去排队了,开门的时候店员发现雷狮的身份后还免费送了他一袋。

所以,多出来的这一袋就直接在派对上解决了。众人对此布丁赞不绝口。

6.当天派对结束后似乎有谁对凯莉表白,她表示她会考虑,但最后她没有答应那个人。

知情人士安莉洁表示,没有答应是因为帕洛斯的手写信。

7.当天晚上除了嘉德罗斯一行人与金和紫堂幻除外,其他人都是凌晨走的。

不过似乎有谁因为喝醉了所以留宿了,但不是表白的那一位。

8.鬼狐在晚上的时候有发一段视频祝福过来,但凯莉才刚点开就想关掉,因为鬼狐在催她快点回本家。

9.安迷修买的玫瑰花好几天都没有凋谢,这令凯莉怀疑这玫瑰到底是什么来头。

后来才知道这是安迷修所在的研究公司出品的新品种玫瑰。

10.唯一比较尴尬的事情是,佩利送的音乐盒没到半个月就坏了,只好再补送一份……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