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安雷友情向】Hidden Justice

*看官佬爷们这是友情向!友情向!

*凯莉少量出现

*灵感来源 @Aru阿撸 的黑客安x杀手雷的,与原作者原想法无关

*bgm:黑暗骑士-林俊杰x五月天


夜幕降临,在楼下酒吧的吵闹声中,雷狮从king size的床上醒来。睡了多久他大概不是很记得了——依稀记得昨晚似乎与安迷修商量今晚的作战计划商量到很晚,威士忌也不知道续杯了多少次,就连最后是谁出的钱他自己也没有什么印象了。床底下的手机不断发出蜂鸣,蓝色的荧幕一闪一闪着,雷狮打了个哈欠,从床底下捞出了手机。

“你醒了吗。——A”

为了安全,俩人并没有在手机内存下对方的手机号码,而是选择在每次发短信时在末尾加上自己姓氏的首字母。虽然雷狮每次都是懒得多加上那两杠和那一个字母,但安迷修仍是能够认得出雷狮的语气,或许是因为搭档已久的关系?

“刚醒。”

安迷修正巧刚从厨房拿一罐红牛回来,看着手机的短信提醒便知道自己的搭档终于睡够了。对着电脑再更改了一些程序后,他回复道:

“一切正常,过会按K计划行动,需要再对一遍细节吗?”

“不需要。倒是你,别到时候把系统关错了。”

每次例行的雷狮嘲讽又出现了,安迷修这么想着,不过他仍是再次确认了准备进行破解的地域有无出错。确认完全没问题后,他戴上眼镜,又开始打起字:

“没有问题,你准备出发了吗?”

看到消息的那一刻雷狮刚套上自己的背心,检查身上的必需品有无纰漏。确认完全没有问题后,他回复道:

“刚出门,你可以开无线电了。”

“路上小心,目前一切正常。”

这是两人开了无线电后,安迷修说的第一句话。

“那地方的入内密码搞到了吗?”

“我昨天不是都告诉你了吗?恶党你是不是醉了之后什么都忘了?”

“别忘了,你现在也是与我同一类的人。”

“......”

安迷修翻了翻随身携带的备忘录,接着说道:

“The password is zero five zero four.”

“Got it.”

雷狮的行动力也是极快的——安迷修才刚报完密码,他就已经抵达今晚的舞台——距他的住所一千米远的私人俱乐部。而今晚的目标,正是这个俱乐部的主人。

委托的那位女士,在前天与两人会面时,一边把玩着粉色星星的飞镖,一边笑嘻嘻地讲述着她的委托内容:

“我的委托就是,杀死这个令人作呕的人。夺走了我应得的财产就算了,就连我原先的住处——就是那个私人俱乐部——也要一并拿走。”

“如果成了的话,我愿意支付一亿赏金给两位。”

“可是.....凯莉小姐。”安迷修记下了俱乐部的地址,疑惑地抬了抬头,“您说您失去了您应得的财产,就连住所也被剥夺,那您为何有能力支付一亿赏金呢?”

“那是之前留下的积蓄,而且,我现在是暂住在朋友家,他过会来要接我呢.....我先失陪了!”

“那么凯莉小姐,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虽然安迷修觉得很奇怪,但一切疑惑都在他查到了凯莉相关资料后烟飞云散。

大型财团的千金,在父母死后本因获得巨额的财产,然而她那同父异母的兄长却突然声称自己才是财团的继任者,同时吞下了所有本家的财产。

“我到现在仍是不敢相信大名鼎鼎的那位先生会直接剥夺他人的财产权。”

在雷狮准备输入密码的时候,安迷修突然义正言辞地说出了这句。而雷狮则是切了一声,便利索地输入了密码,原先紧闭的小铁门便跟着打开。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接下这个委托,那么请开始你的表演。”

“俱乐部总供电系统将于5分钟后关闭。“

五分钟,很好。

雷狮环视了总体环境决定了移动顺序,先是移动至房间左侧的吧台。

“一杯威士忌。”

“好的先生。”

另一边的安迷修,一边查看现场的真实监控回报(他把系统内拍摄到的东西偷天换日了),一边听着雷狮周遭的一切对话。猛然之间,他发现了一件事情——

“你小心点,给你调酒的人就是目标。”

“你确定?”雷狮压低了声音,再次确认。

“虽然容貌被面具盖住了,但毫无疑问,肯定是那一位先生。”

“你说的啊。”

正巧在这个时候,两人共同的目标——鬼狐天冲将威士忌送了过来。还真如安迷修所说,虽然面部被面具盖住了,但头上的两只狐耳仍是十分显眼。

“您的威士忌,先生。”

“谢谢。”

不过就算点了威士忌,雷狮也没有喝的兴趣了。听着台上dj的EDM舞曲,时间就这么慢慢流逝。

突然,啪的一声,雷狮知道,这是供电系统已经关掉的信号。

全场突然一阵骚动,许多人试图寻找手电筒,但屋内实在是太过漆黑,连自己的口袋都不知道在哪。有些人甚至开始无谓地哭闹叫喊着,所有人都寄望着俱乐部的主人能够马上重启开关。

然而,一切都太迟了!雷狮趁着全场乱吼乱叫的时候,快速翻过吧台,一下就是刺中了鬼狐的要害,令他无法回击。最后,他在安迷修的指引下,快速带着凶器离开了现场,跳上了两人的面包车。

雷狮拽下了无线电,随手把凶器擦拭干净后便丢至一旁的河,然后气喘吁吁地说:

“开车。”

安迷修快速踩下油门,车子快速向前移动着,直到到了离案发现场极远的空地后才把车子停下来。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比你晚一些,来的时候你都已经点完酒了。”

雷狮掐指算了算安迷修的住处离这边有多远,便开始惊叹于他的飙车速度。

“所以?现在那边怎么样了?”

“我看看啊......因为供电系统还没恢复的关系,现在里边还是一团乱呢。”

“......可以的,直接把他的死因归为因停电引起的暴乱导致死亡。”

安迷修关上了电脑,接着问道:

“接下来去哪里?”

“那还用说,去吃烤串啊?”

“行吧。”


“今早,知名企业家鬼狐天冲先生的尸体在一间小型俱乐部被发现。现判断死因为暴动导致的刺死,目前仍在调查中......”

啪。

凯莉关上了电视,而一旁的金则有些不悦。

“凯莉!你干嘛关掉电视啦!我还要看新闻!”

“新闻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出门逛街呢。”

“喂!话也不是这么说的啊......”

无视金的吵闹,凯莉打开手机银行,给那两位先生转上答应好的报酬,还顺带附上一句话:


“真是谢谢你们啦——正义的使者。”


鬼狐:......这次算你们幸运因为我腿脚不方便......


这回真的是为了歌爆肝了.....2176字

第一次写友情向我......让我死吧,想到安迷修飙车我就.....啊......

彩蛋:密码的0504是黑暗骑士音轨的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