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瑞凯】住宿生夜间短信

*是之前那篇《平行线》的后续

* 是@都伶子 先前在评论区提供的意见

*ooc歉


17/9/2017 周日

下午 5:30

凯:笨蛋木头你到学校了吗???

凯:我已经到宿舍了.....你再不来我就先跟安莉洁溜出去了

下午 5:35

瑞:......你还是别溜出去了吧我给你带,要什么?

凯:哇你居然还没到学校?

瑞:有点事情耽误了,要什么快点说

凯:两份七十一的车仔面,都要加一份鱼丸。可以的话顺便去旁边的一点点买两杯中杯的红茶拿铁,半糖去冰

凯:谢谢啦——


最后,格瑞想尽办法,将红茶拿铁与车仔面装进了他的行李箱,成功地没被任何老师发现。

而凯莉和安莉洁愉快地就在食堂正大光明吃车仔面,在晚自习喝红茶拿铁。

当然,是装入保温杯里喝的。

你问我为什么格瑞要主动帮凯莉买?因为凯莉某回要溜出去的时候才刚出去一步就被抓回来了......


下午 10:20

瑞:......在吗?

下午 10:23

凯:真稀奇啊,你居然会主动给我发短信,那讨人厌的鬼狐(宿管)走了吗?

瑞:他今天是巡楼上

下午 10:26

凯:那你们这是.......?

瑞:是那位老头,不过他看我们很安静就直接回房间了

下午 10:33

凯:特别羡慕,我发短信还要躲着那老女人......

凯:所以?有什么事吗?

瑞:......凯莉

瑞:你做英语作业了吗

瑞:......我忘记查公共邮箱了

下午 10:40

凯:当然做了啊,不就是练习册P24的选择题吗?

凯:要不,我明早收作业前借你抄?

瑞:行

瑞:那我先睡了,晚安

瑞:你小心点

下午 10:47

凯:好


隔天,凯莉收英语作业前,悄悄地给格瑞递了张纸条——上边写着选择题的答案。


19/9/2017 周二

下午 10:20

瑞:你晚自习的时候怎么了?

瑞:怎么后半节都没有来?

下午 10:35

凯:课间的时候被人撞倒了

凯:所以就去了趟医务室

瑞:你还好吗?

瑞:谁撞的?

凯:还好

凯:就是头有点晕

凯:是隔壁班的嘉德罗斯他们

瑞:......

瑞:你好好休息,别玩手机了

凯:知道了格瑞老妈子——


隔天,嘉德罗斯傍晚回宿舍的时候惊讶地发现——他柜子内的牛奶和零食全部被拿走了。

“雷德——是不是你又动了我的柜子!”

“没有啊,老大是你今天走的急没有锁柜子啊......”

正巧,格瑞拿着一大袋战利品,从嘉德罗斯宿舍前晃过。

“格瑞!你手上那一袋零食哪来的!”

“我家里人送过来的,有什么问题吗?没什么的话我先走了。”

然后,晚自习前,格瑞将一整袋零食跟牛奶放在凯莉面前。

“我的天格瑞你从哪搞到那么多零食的?”

“......我家里送来的。”

“天哪这够我们宿舍吃两周了好吗......谢谢你啊。“


#关于住宿最常做的几件事

1. 中午下课后冲去食堂抢饭

2. 搜刮别的宿舍的零食

3. 晚自习传本子

4. 周日补课的时候悄悄溜出去买外卖

5. 深夜八卦

6. 偷偷玩手机/写复习资料

我记得的大概就是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