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双安】数字游戏

Number Game——Tender Feeling系列5

*双安,很久没有写了为了保持系列平衡还是写写

*外贸商安迷修x自由职业者安莉洁

*占tag歉,ooc歉


系列直通车



收件人:anlijie_lemon@aotu.com

主题:近况

附件:Departure details.doc


致 安莉洁

我已抵达古巴,近日将会乘飞机回到S市,详细的日期与航班消息已附在附件内,请注意查收。

一想到很快又可以见到你了,还是有些兴奋,想立刻打通电话给你.....无奈古巴当地的电信系统出了故障,手机一直都连不上信号以及网络。现在我是在卡米尔的帮助下才得以连上电脑网络给你发邮件的,他随身自备网络数据线,似乎还挺好用的(对我而言)。

咳,跑题了,总而言之,请期待我的归来。

安迷修

PS:9/13/9/19/19/25/15/21


收到邮件的当下安莉洁的内心是五味杂陈的。

“安迷修要回来了我是很高兴没错,但为什么末尾要附上这神奇的代码啊?这一看就像是在找规律但却又两个19?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正巧,当时她在与凯莉喝着下午茶。凯莉接过安莉洁的电脑看了看后,说道:

“哦呀,他是在尝试利用数字表达他对你的思念呢。”

“啊?”

“安莉洁,当年你到底是怎么达到英语年级第一的,连这个都没看出来?”

在凯莉的提示下,安莉洁带入了字母表,不一会便明白了安迷修的意思。

“啧......想我就直接说出来嘛还要绕个圈......”

“好啦,他只是想要有点新意而已啊,对了,记得回信。”


收件人:anmixiu_knight@aotu.com

主题:Re:近况

致 笨蛋骑士

航班信息已查收,祝旅途顺利。

还有啊,卡米尔他借你的那种网线,我记得我们家里有一条来着的,你忘记带了?

现在我在跟凯莉喝下午茶,你们那边应该是凌晨吧?注意休息,别一直加班了。

期待着你的归来。

安莉洁

PS:23/15/25/5/8/5/14/24/9/1/14/7/14/9


正在加班的安迷修见此邮件便立刻决定停下所有事务准备去睡觉,然而在睡觉前,解出末尾的代码比较重要。

“不是英语......那还是啥呢,该不会是法语?但安莉洁不会法语啊......"

正当安迷修摸不着头脑的时候,他无意间瞟向了新华字典。

“原来是这样啊!!!”


于是就这么又过了几天,在安迷修出发当日,安莉洁收到了回信。

收件人:anlijie_lemon@aotu.com

主题: Re:Re:近况

抱歉今天才有办法给你回信,卡米尔的网线突然坏了没法用,好在机场有网路。

啊,我们家那条配不上我的新笔电所以我才没有带。

我有买一些古巴的特产回来......希望你会喜欢。

对了,来玩一个问答吧,三个问题:

Q1:一只手有几根手指?

Q2:你有多少只手?

Q3:你有几个心脏?

安迷修


“这不是很简单吗?第一题是5,第二题是2,第三题是1嘛。”

凯莉遍嚼着棒棒糖遍说道,并且拍了拍安莉洁的背。

”哎呀——别告诉我那么简单的表白你都看不出来,说起来明天几点去机场?“

”就差不多现在这个时间吧。“

”行那我们明天10点半出发?“

”好。“


隔天,凹凸机场第一航厦,集合点A。

安莉洁和凯莉一直盯着上方的航班信息,安迷修和卡米尔的航班已经降落,现在估计是在领取行李。

”啊.......他们好慢啊。“

”别急嘛凯莉,他们去了那么久行李估计挺多的......啊卡米尔出来了!“

的确,卡米尔是出来了,后方还跟着安迷修。

凯莉兴奋地直接在栅栏那抱住了卡米尔,而安迷修呢,静静地端起安莉洁的手,在手背留下一吻,说道:

”二三一五八二一九一二一九一二五。“

”你直接说‘我回来了’会怎么样吗?都见面了还要玩这种游戏.......“

”好啦不闹了,我的公主殿下,最后一题解出来了吗?“

”当然解出来了。“

”那答复呢?“

”答复就是——我也爱你呀。“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