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卡凯】因为台风所以不能与伴侣度过生日是什么样的体验?

The experience of celebrite birthday without your lover——Tender feeling系列4

#知乎体

#卡凯,算是卡卡的生贺

#ooc歉

#Tender Feeling系列整合直通车


匿名用户(提问者)

怎么办怎么办QwQ因为第15号台风的关系我男票没办法从H市飞回来跟我过生日QwQ万能的知乎啊请问有没有情侣有过这种经验啊!!!一般要怎么度过这煎熬的一天啊!!!

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


1个回答


甜食爱好者

95人赞了他的回答

首先谢邀。

说到这个的话,看来要从今年我自己生日时的情况开始说起。

生日的前一天,我女友还在S市出差,预计在生日当天早上回程。然而当时台风是准备直扑S市,气象局也将预警提升至黄色预警(隔天就变成了红色)。出于安全疑虑,我仍是建议她将航班改至后天早晨。虽然说她一直在念叨什么“这样就不能跟你过生日了”之类的话,但我都一直用“真的没关系”来安抚她。

好吧,其实很有关系,从此以后我便特别厌恶台风(并不是)

在我女友改完航班,处理完酒店续住的时候,大概已经是晚上9点了,她突然给我发了一句“不过好在台风不是直扑你那,万幸万幸。“

于是我回复道:“......你在万幸什么?”

得到的回复是:“妈耶我不小心错屏并且打错了!!!”

然后就把那一句话撤回了。

虽然感到很奇怪,但由于已经很晚了所以并没有再追究下去,就简单聊了半小时之后就互道晚安了。

当下躺在床上满脑子想的都是她那边的情况......啊跑题了赶紧回来。

隔天早上是被大楼内线电话的声音吵醒的,迷迷糊糊爬起来去接,只听见楼下的保全说:

“喂?”

“xxx先生,你有一份生鲜快递需要本人签收,要让快递员上来吗?还是你自己下来拿?”

“可是我并没有买东西啊......?”

“买方指定由你来签收。”

“好吧,让他上来吧。“

想着估计是我女友又买了什么然后让我先帮忙整理,便稍微整理了一下仪容后打开了大门。只见一位先生手拿着一盒6寸的草莓蛋糕,说道:

“是xxx先生吗,祝你生日快乐!”

认真看了看签收单后才发现这蛋糕自己与女友经常吃的那家蛋糕店,而单上预定人的那栏,清清楚楚地写着女友的名字,而订货日期是在去出差的前一天。

“啊.....谢谢,签这里对吧?”

签收完毕锁好门后,将蛋糕放在了桌上,打开微信后才发现女友发来的消息。

一条语音一条文字,语音的内容是她唱生日快乐歌。

好的,收藏了。

然后文字的内容是这样的:

“祝我亲爱的男朋友xxx先生生日快乐!相信你已经被送蛋糕的人吵醒了/土下座/预定的是你之前赞不绝口的草莓蛋糕!希望你喜欢!原本的打算是跟你一起拿蛋糕当早餐的但现在恐怕不行了,不过没关系!今天还会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敬请期待!”

哦呀,接着还有惊喜?

还没等我回复,内线电话又响了,只好先放下手机走去接电话。

“喂?”

“19A你们家有一份快递,是下来拿还是......?”

“啊,帮我送上来吧,谢谢。”

没过多久,门铃就响了,开门发现是x猫的快递员。

“就这么一小盒是吧?谢谢你。”

“不用谢,生日快乐。”

等等蛋糕店的人知道我的生日就算了为什么这位x猫的快递员也知道我的生日?

疑惑地吃完早餐后打开了快递盒,发现是某牌知名香水的男士香水。

看着那15ml的香水,还真不知道我女友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只见旁边的产品卡上写着这香水的信息:

‘前调:柑橘,豆蔻,佛手柑,桃子

   中调:岩兰草,紫罗兰,天竺葵,胡椒

   基调:雪松,香草’

而且在这张纸的后面,还用着漂亮的字体写着“xxx先生,祝你生日快乐!”的字样。

觉得有些奇怪,便看了看快递单。果不其然,上边写着一句话:

“备注:快递员先生,麻烦在签收的时候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啦——”

啊哈,原来是这样啊。

接下来的我就不细说了,总而言之,这一整天下来,我收到了蛋糕+香水+秋季新款男装+糖果还有新鲜现做的小笼包等等等等一共9个快递。楼下的保全已经快被我逼疯了,到后面直接说什么“你家快递怎么那么多......”。

(其实我也觉得很神奇,那家小笼包居然可以隔空预定并且选择到达时间?)

终于处理完快递后,我打开微信,看到女友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当你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你应该已经收完全部快递了,惊不惊喜?挑礼物真的花了很长时间呢......还好安莉洁和安迷修他们有帮我打探一下你最近想要什么(不是)然后呢我跟你说,下一个惊喜会是在此条消息发出的两小时后!敬请期待!”

发消息的时间是下午2点15分,现在是4点10分,差不多了。这一次究竟是什么呢?

坐在客厅等着再一次被内线轰炸,没料到这一次居然没有内线,而是直接按门铃。

看来是保全大叔懒得叫我了吧......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打开大门,却发现是出差归来的女友。

“你不是改机票了......?”

“早上看气象预报说下午会转晴就赶紧去改下午的班机了。”

“你明明可以在S市多休息一天的......”

“但是我想在你生日的时候陪你啊,哦对了,生日快乐!”

看着她虽然有些疲惫但仍是元气满满地为我庆生的样子,我笑了笑,直接将她抱起来,说道:

“再多的惊喜快递也比不过与你一起共度生日,真的谢谢你。”

顺便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