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瑞凯】平行线

*凯莉先表白注意
*寄宿校园paro
*ooc歉


作为数学成绩常年徘徊在及格线的学生,凯莉几乎每天都会被要求留在教室内进行课外辅导。而她的辅导老师则是班内数一数二的数学天才——格瑞。所以每当安莉洁和艾比都拉着蒙特祖玛跑去篮球场围观比赛的时候,凯莉只能趴在桌上,面对着老师布置的那堆数学题,以及那位芦荟头面瘫。

不过说真的,在格瑞日复一日的辅导下,凯莉的数学成绩是有所提升的。原本小测只能四五十的她,成绩也逐渐往六七十攀升。不过令老师有些疑惑的是,凯莉的成绩一直就稳在这边了,但以重点班的标准,这成绩必须再往上升一些。于是,她继续拜托格瑞帮忙补习,寻找解决办法。

又是一个日落时分,格瑞整理了所有的补习资料后准备去食堂吃完饭。而凯莉呢——心不在焉地看了看窗外,正好看到自己的挚友安莉洁跟她的男朋友安迷修学长在有说有笑,然后,又看了看准备离开教室的芦荟头,说了句:

“格瑞,我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说,两条平行线有相遇的可能吗?”

格瑞忍不住笑出来——似乎是第一次在凯莉面前大笑吧?凯莉一脸你笑啥的眼神看着背着亮绿色书包的少年,而格瑞清了清嗓子后,回答道:

“这个几率当然是百分之零啊。”

“那,既然几率是0的话,要不要尝试去挑高这个百分比呢?”

少女转动着手中的自动铅笔,浅蓝色的笔垫与她的眼睛一样蓝得清澈,令格瑞有些沉溺于其中。少年一时半不理解少女口中言语的含义,于是问道:

“你想要如何挑高?”

“利用一些特殊的方式啊!”

“比如?”

“格瑞,我喜欢你。”

夏日傍晚的微风恰巧在此时吹入室内,卷起了窗台边浅绿色的窗帘。身着白衬衫与棕色格裙的少女终于道出她长久以来堆积在心中的情感,而一旁那身着白衬衫与黑色西装长裤的少年——忽然又笑出了声。

“喂!你别这样啦!本小姐的表白可是很珍贵的呢!”

气急败坏的凯莉嘟起嘴,深知应该会被拒绝后,拎起书包就是往后门走去。然而,她没想到的是,格瑞从前面绕出来堵住了她。

“所以,这就是你一直徘徊在六七十分的理由?”

“……大半吧,另外一半的确是不会解决大题。”

“好的决定了,以后给你加强训练。”

“哎——等等——”

“注入爱意的训练。”

然后,格瑞用包内的练习册敲了敲凯莉的头,顺带给了她一张纸条。

上边写着他的手机号码。

注:
Get手机号码=晚上睡前可以偷偷拿手机给对方发短信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