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卡凯】拜托了Darling!

Dear my darling, please!——Tender Feeling系列3

@挥舞的小剪刀 的点文

#外冷内热卡x小女生凯(?)

#ooc歉

 

 

说起来,最近凯莉经常嫌弃卡米尔,不知为何。

“从刚认识开始,出来吃饭是我邀请的,表白也是我表的,出来约会也是我提出的,那个一直跟着他哥的跟屁虫什么时候才可以主动一点啊——”

抓住工作空挡出来跟安莉洁喝下午茶,结果一开口就是在抱怨自家男朋友,这令安莉洁有些尴尬。

“凯莉,你冷静点……草莓蛋糕来了……”

“啊谢谢,真是的……抱歉啊,一来就跟你抱怨这些。”

“没事啦,我家那位有时候也很……”

“你指满嘴骑士道吗?”

“对对对,有时候听到耳朵都起茧子了……”

“心疼……”

就这样,少女之间的下午茶就这么愉快地进行着。食用完桌上茶点后,凯莉拉起安莉洁的手,往一旁空着的迷你ktv包厢跑去。

“凯莉你跑慢点啊——”

“再不跑的话就要排队了!”

关上了透明包厢的门后顺手把一旁的窗帘拉上。凯莉一直觉得在门的那一面不设置帘子真的很奇怪,但既然是这么设计的也没办法。

移动支付完毕后,凯莉滑动着点歌板,而一旁的安莉洁帮她戴上了耳机,顺带望了望外边。

“我刚刚好像看到卡米尔和安迷修了……”

“嗯?安莉洁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快点快点歌要开始了!”

不过,安莉洁并没有看错。同一时刻,卡米尔与安迷修也在百货公司内闲逛。

“你跟凯莉最近还好吗?”

“应该……还算好吧。虽然她最近经常抱怨……”

“还不是你一直跟那恶党在一起都没有主动出击。”

“你这个满嘴骑士道的人也会说主动出击四字啊。”

“那当然,这可是对付女朋友的非常手段。说起来,我记得她们是在这边的咖啡厅喝下午茶吧,怎么没看到她们?”

卡米尔想了想,往一旁看去——果不其然,看到了路边的那两个迷你ktv包厢。

“我想我知道他们在哪了。”

“咦?”

而此时此刻,歌单正好到了那首《拜托了Darling》。

“安莉洁你应该还记得吧?我们俩以前跳过这首的。“

“啊,的确是,你还会唱啊?“

“最近又把它拿出来听了,诺,把椅子拉开吧。“

“现场跳?“

“要不然呢?おねだりしてみてほしいの——“

似乎忘了这是公众场合的迷你ktv,凯莉直接弄出一个空位,跳了起来。而安莉洁则是静静地将椅子拉开,想着‘自家闺蜜是不是疯了‘然后望向外边。

——等一下,卡米尔跟安迷修在往这个方向走过来?

试图拽拽自家闺蜜的上衣提醒她,而凯莉似乎没有注意到,仍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而外边的卡米尔见状,先是跟安莉洁打了个招呼,然后笑了笑,拿出手机录影。

“卡米尔你——”

“嘘,她很快就跳完了。”

临近结束的时候,卡米尔关上了录影,径直拉开包厢的玻璃门。

这时,凯莉正好唱到副歌部分:

“お愿いダーリン 见て闻いて(拜托了Darling 看着我听我说话啊)

欲しいのは 形のないもの(我想要的是那无形的东西)

马鹿にしないわ 见て闻いて(别小看我 看着人家嘛)

覗いてよ 瞳の奥の方(看一下啊 眼睛的深处)

真っ直ぐ见つめて(直勾勾的看着我啊)

おねだりしてみて 欲しいの(试着强势一点 怎么样呢)“

“强势一点是吧?”

突然听到自家男朋友的声音,凯莉吓得赶紧转过身——发现卡米尔与安迷修好端端地站在门外。而卡米尔将手上的麦克风还给安莉洁,然后用力一拉凯莉的手,将人拥入怀中。

“喂喂喂——你不是今天要考察吗?”

“考察你啊。”

“啊?喂你……唔……”

一吻落在凯莉的唇上,对方还侵略性地试图占领,自然是会遭到反击。一旁的安迷修跟安莉洁吓得愣在了原地,手上的麦克风都摔在了地上。

——毕竟这是卡米尔第一次主动吧?

过来一会,卡米尔才放开凯莉,还恶趣味地附在她耳边说道:

“还嫌我不够强势吗?”





后续小剧场:

“卡米尔你居然录下来了?”

“要不然呢,难得见你跳舞,不录的话可惜了。”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