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卡凯】出门左转咖啡店

Café at the left corner——Tender Feeling系列2

*卡凯(甜点组),咖啡师卡x自由撰稿者凯,注意避雷

*现代设

*ooc歉

*bgm:Crisp Bite-秦四风

 

 

早晨八点十五,卡米尔准时从店内按下电卷门上升的按钮,发现前阵子经常来店的黑发小姐早已在门口等候。此外,细心的他还发现,对方手中多了一本杂志——好像是最新一期的《Afternoon Tea》,那本被市场誉为‘最佳指南’的杂志。

确认顶上的帽子处于正中心后,卡米尔推开们,轻声说道:

“早安。”

“早上好啊,卡米尔先生!”

“今天还是一样,一杯中杯的冰Americano吗?”

“啊是的,谢谢啦~“

熟练地回到工作岗位操纵着新购置的咖啡机,而那位小姐,则是悠闲地在窗边的沙发上刷手机。店内因时间过早所以暂时没有什么人,空调也才刚开不久故店内没有特别冷。从员工室内更衣完毕出来的埃米小声问卡米尔今天该放哪张碟,少年想了想后,附在对方耳边说出了自己的选择。没过多久,店内就被jazz环绕,一派悠闲。

因为知晓那位小姐偏向甜党所以多放了一些焦糖糖浆下去,依照固定分量放入冰块后,少年便端着托盘,来到了她的跟前。

“您的Americano,小姐。“

“啊谢谢~不知道卡米尔先生现在有时间吗?有点话想跟你说~“

卡米尔的眼中突然闪过一丝迟疑,身为常客的女士突然叫住自己,是想做什么?正当他犹豫要不要继续听下去时,在收银台发呆的埃米突然喊了一句:

“店长——这边交给我就行了,我都在这工作三个月了——“

好吧,看来不能拒绝了。

拉低了帽檐顺势坐下,朝着对桌的女士点了点头,示意她接着说下去。

“抱歉!一直没有做自我介绍,我叫凯莉,目前是位专注于美食报道的自由撰稿人,这是我的名片。“

接过名片后,卡米尔正准备研究名片上的内容,凯莉却接着说道:

“这次呢……《Afternoon Tea》编辑部委托我做一个市内有特色的咖啡厅的一个大版面特辑。经过本小姐这几周的试喝试吃后,我认为,您所经营的‘出门左转咖啡厅’十分符合这次特辑的主题!所以想问问卡米尔先生方便采访吗之类的!“

什么?《Afternoon Tea》的大版面特辑?

卡米尔惊讶到头上的帽子都差点掉在地上,好在他回过神来把帽子扶起。观察了下凯莉的眼神——水蓝色的眼眸中写满了期待,以及满脸的迫不及待。

“可以的,现在十分方便。“

“以及……凯莉小姐,不知道您今天下午有没有时间呢?想带您去一个地方看看。“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