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企鹅罐头再生产

微博@SuicaEndou 回来了

 

【双安】你愿与我共舞吗

Do you wanna dance with me?——Tender Feeling系列1

*双安,保镖安迷修x大小姐安莉洁,注意避雷

*现代设

*ooc歉

*答应好mp一个安莉洁小姐姐的双安

*配合bgm食用

 

 

 

上等宴会厅内聚满了凹凸市的上流精英,他们欢声笑语,嘴角边挂着虚伪的讪笑。他们展露出自己的经济实力,隐藏着他们的背后势力。对于普通人来说,掉入他们设置的陷阱是极为容易的事情,然而这些精英又懂得如何分辨真假,分析形势,往往把这种场面搞得有些勾心斗角。

所以安莉洁非常不喜欢参与此类酒会,甚至有点到了极度厌恶的地步。但身为千金大小姐以及下任继承者的她又不能拒绝这些商业活动的邀请函,只好硬着头皮赴约。不过安莉洁小姐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帮自家企业拉到了几位大客户,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为了保护安莉洁,家内还特地请来了特工学院排名第一的安迷修来作为她的保镖。本身安莉洁是有些抗拒这个安排的,但见安迷修彬彬有礼,为人风趣,她自己也没有再说什么了。

“呐,安迷修。”

“什么事,我亲爱的小姐?”

棕发保镖微微俯身,礼貌地注视着自家小姐,耐心地听从她的指示。

“明白了,马上帮你办好。“

“谢谢。“

予以一笑作为回报,这是安莉洁一直以来的习惯,无论是谁帮助了她。

安迷修接获指示后,便穿梭至宴会厅门口,拿取了服务生手中托盘上的香槟,然后再绕过宴会厅中心的人流回到原处。而此时的安莉洁已被多位市内知名的花花公子缠身,向不远处的安迷修投向了求助的眼神。

就在此时,厅内的灯光忽然调暗,主持人在台上宣布着所谓‘舞会’的开始。作为主办人的名流携夫人在中心地区领舞,而那些花花公子也开始邀请安莉洁,幻想着自己能一夜之间变成高岭之花的伴侣。

“抱歉,我已经有挑选好的舞伴了~“

安莉洁这番话对于在场的所有男士无疑是个震撼弹,大家纷纷讨论起那夺取高岭之花芳心的男士究竟是何方神圣。只见安莉洁推开那些惊愕的花花公子们,来到安迷修跟前,问道:

“Do you wanna dance with me?“

安迷修愣了一下,但马上就回过了神,给予他的回答——

“My pleasure.“

 

 

 

 

碎碎念时间:

所谓的Tender Feeling,就是温柔的感觉啦!

之前就有想过以一些较为温暖的主题来写温情向的故事什么的……

这个系列主双安与卡凯啦!下篇卡凯预定!

以及其他坑什么时候填呢?估计是有生之年吧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